close
今天好像是中午12點45分前後
網誌累積人數到達這幸運滿點7個7】的


這次的時間 我是人無法守在電腦前等阿
所以真的謝謝幫我抓到的4位版友3Q▲▲▲アリガ島▲▲▲3Q

最後挑了【Julia】跟【Melanie】這2位幸運兒啦♡

不過先請妳們2位趕快這篇留言回答我幾個問題(這是為了選禮物用的)
請問長化妝嗎?(或者是工作上須要長化妝嗎?)
平常的服裝打扮是?裙裝多還是褲裝(長褲or短褲)多?
現在是秋冬 對唇部的保養重視嗎?
唇色算淺還是深?常擦的唇彩顏色是?


上一次因為我個人剛好有時間有參戰(笑)
也很幸運自己抓到了
so那次雖然很多人踩到數字 還是只決定挑一位只送小禮物(大禮是自己的)

這一次因為自己沒時間參予 只能麻煩大家
外加這次其實踩到數字的人不多 所以原本只打算送一份大禮
但是因為這次完全是拜託大家 
so雖然抓到的人很少but還是想再增加一位啦!
且這2位幸運兒我剛好都對她們的帳號有記憶~好開心(=v=)ムフフ♪


不過這樣就對另外2位朋友很SORRY不好意思啦! 
然後其實【*JeSSie】妳的照片裁過 所以是不合格的。







-------------------------------【7777777】踩踩樂前的文章--------------------------------------


有趣數字【】已經踩到了
專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9997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9139
且幸運兒艦長妞的禮物她已經在17號早上收到囉☆:*・゚(●´∀`●)ホェ:*・゚



然後連續2攤的踩踩樂
這次要抓的是看起來就幸運滿點7個7
and就是在今天19號會到達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點不會抓時間 但是應該是白天就會到了

但是白天有點危險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在家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意思是 非常有可能我自己抓不到&必須依賴大家了ヾ(≧ε≦。)ノ

一樣就請各位幫忙了~拜託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ぅ・ヽ| ´ω`●|ノ拜託





遊戲規則


抓到以後留言在這篇&告訴我你的信箱
 已經收到3個人的7777777不過有一個照片裁過不合格
  不過我現在沒時間發文 晚上晚一點會更新文章

這次以【留言時間】優先
 可以先把留言預先打好 留言裡記得要打妳的信箱告知我唷


也可以選擇不要寄信 上傳到自己的相簿讓我去抓
 留言時要記得一起給我網址

 ★
抓到的照片要整個頁面的原寸清楚大小 請不要縮過喔!
  所以上傳相簿時請注意也要原吋

 
寄信的話 請標題打【7654321】比較不容易被刪掉


若太多人抓到 而且是整個頁面原寸的話
 會挑幾位另外給【殘念獎】(正在想可以給啥。。。)



其實跟上一篇一樣 
比較私心希望抓到的人是我常看到有留言的帳號。。。。。這樣感覺比較有回饋到
禮物的話~先賣個關子(▼∀▼)ニヤリッ







最後 送一張美圖給大家
這是18號參加Lunasol明年2009春夏彩妝的發表會的一張照(這2天會分享當天文章)


這官網都還沒照喔!
喔~耶誕彩妝才剛買完。。。春夏又要出了(=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