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新增了2個功能我很喜歡♥スキ━(*´∀`*)━ !!!

回應顯示大頭貼】&【誰來我家
只需要進入【網誌管理】去設定★ヵン━━ヽ(●´∀`)○´∀`)ノ━━タン!!



事實上這2個功能 
原本Pixnet那邊的網誌就有:http://blog.pixnet.net/tingjp 
也是我覺得非常實用也贏無名這邊的2項功能

尤其是【回應顯示大頭貼】這功能 
省去回覆留言時我必須一個一個打帳號等等的問題
也省去大家找我回覆的留言
也讓人容易記憶留言者的面孔

所以以後有時間會一個一個回
 要是沒時間 就會只回有提問的or統一新增一個留言在最下方一起回囉!



已經好一陣子無名都很穩定沒有出過啥問題了
現在新增的功能也都很實用
希望無名可以越來越好 不枉我在1月初又繳了1年的金卡費阿!



雖然那金卡費是右下角Blagger Ads賺的一部分取出來付的
so其實也不算花到我的錢Ψ( ●`▽´● )Ψ キャハ♪



以上 難得很開心的想稱讚【無名】一下下・:*:・゚☆d(≧∀≦)b゚+.゚イ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