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的網誌也會不會這樣


就是↓ ↓ ↓ ↓ ↓ ↓ ↓

明明看到網誌回應處的留言 也看到內容囉
 but網誌側邊的回應顯示處卻沒出現。。。

明明這一秒看到回應處的留言 也一樣看到內容
 but下一妙跳出去再回來時那各留言竟然不見了。。。

明明有打暱稱(沒登入無名帳號or沒有無名帳號的人) 
 but留言出來卻沒名字而變成無名氏。。。


以上這3件詭異的事件 都在我網誌出現過
之前是因為有一陣子無名不是很穩定

但是這幾各月來其實無名挺穩定的
可是偶而還是會來一下這種問題(; ̄ー ̄A アセアセ・・・汗)))))))


and最近這幾天似乎又再不穩定
上面的①②今天都有出現
也導致我這篇文章打了3次。。。。。才發成功

網誌這邊好像又開始出問題 媽呀!!!





PS我有點後悔教學Photoimpact8
   當初只不過是抱持著介紹一些常用的簡單功能罷了
   讓大家也可以幫照片加加一些簡單的花樣or加網址避免一些照片被盜
   
   這邊大家都可以自由發想idea 自由點綴自己的照片
   but並不希望有人"拿"我的【愛心拉梗+鑚】這個idea阿!
   (先說 "愛心拉梗"這是我自己手繪的 不是軟體裏附的圖案!)

   愛心→大家都可以加也可以手繪   
   鑽石→大家也都可以點綴在照片上

   but為啥要跟我一樣都是愛心拉梗阿( ̄_J ̄)ん?
   and跟我一樣愛心拉梗之外 還也一樣都是加鑚!!!!!
   而且還不只一篇裡的照片是這樣(原本以為妳只是想試畫一篇玩玩而已)
   
   為啥你不要畫星星or星星長翅膀or加珍珠or加別的?
   為啥就是要全部都那麼剛好跟我的完全一樣阿?
   
   我的東西不是範本 可以不要這樣照本宣科嗎( ̄_J ̄)ん?
            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嗎( ̄_J ̄)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