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小孩子的破壞力很強!
當一瞬間看到小孩子拿下面這個玩意在你面前晃的時候。。。


你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當我的2個小姪子(一個4歲多一個2歲多)拎著這在我面前晃的時候
我馬上皺起眉頭然後心裡想著ナニこれ!?』=『這是!?』

雖然這娃娃笑的很討喜很可愛
but我的腦子裡不斷的出現問號+問號+問號。。。



就是這2隻兄弟檔的傑作(左:崴崴/右:小豆豆)


下一秒整個搞笑


是說小孩子都是魔鬼 
千萬不能被他安靜時很無辜的天使臉孔騙了(我就是跟這隻玩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害羞又光溜溜的側面好了

 
然後順便再看一個 這你又猜得到是啥嗎!?


一樣害羞又光溜溜的側面也來一張




大家猜得到這2隻光溜溜的生物是啥嗎( ̄_J ̄)ん?




















































第一隻是被脫光光的裸體烏龜 你有猜到嗎 花哈哈












大部分的人烏龜都猜對了 but下面這個卻大部分都猜錯了



應該是寄居蟹ヾ(≧▽≦)ノギャハハ☆




只是這寄居蟹的殼是紫色的也太夢幻了點(=v=)ムフフ♪
















都猜對的朋友請幫自己拍拍手吧!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