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女孩"她"是不是很美很有靈氣!?☆:*・゚(●´∀`●)ホェ:*・゚ 


昨天晚上NHK的東京カワイイTV出現了這一位可口的女孩
我從上禮拜看到預告就一直在等這禮拜4/24號的撥出and為了就是等這位<女孩>

而這女孩其實也是"他"【瀬戸康史】
 

你說到底是他?還是她?(▼∀▼)ニヤリッ


我就是在等這讓女生都驚訝的可愛女孩"他"的變身呈現在電視前 
and也想知道上禮拜預告的那位金髮正妞到底是誰
然後沒想到竟然是這位花樣般的男孩【瀬戸康史】阿☆ヽ(▽⌒) きゃはーん♪

PS:之後若有找到他變身的這個節目影片檔會在補充上來



嘴唇&圓圓眼睛真的扮女孩好適合
  




在噗上搶先跟大家分享以後:
http://www.plurk.com/p/bv0t7e
有位女孩提到小池徹平扮女孩也很漂亮
so 興起了我想找一下日本男藝人中扮女孩很漂亮的照片來分享給大家看!
*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愛看阿



小池徹平
 

 


他扮女孩以後被說有佐々木希的樣子 然後也太甜美了吧!!!!!!阿阿阿!!!
 



日本當紅的嵐 這是松本潤(好清純可人)


相葉雅紀
   

其實還有看到二宮&大野&櫻井的女裝照
but我覺得這組相葉的比較驚人 且是沙龍專業照ヾ(≧▽≦)ノギャハハ☆



接著是之前日本人票選過扮女生最可愛第一名的【杉浦太陽】

*右邊是他的妻子 早安少女的辻希美
 他們育有2個小孩!!!但是辻本身看起來也像小孩吧!!!


我的天 這張浴衣照可以打敗90%以上的女孩了吧!!! 誰敢相信他是男的!!!
 

這張手臂露陷太粗壯了 手臂以下切掉就是完美的甜美女孩!
 

太陽&益若つばさ(益若翼)
 

太陽稱女裝後的自己是【太陽子】ヾ(≧▽≦)ノギャハハ☆
 

這是太陽跟金子賢 


太陽在同一個節目【お試しかっ!】連續拿下3次女裝冠軍(直接進入殿堂無敵了!!!)
上面除了跟益若翼合照的以外 其他都是他在節目中拿冠軍的女裝扮像
而金子賢就是既他以後的冠軍(但是我覺得金子賢扮相還好。。。)



另外就是在【お試しっ】節目中拿到98分 是歷代最高分的西島隆弘(AAA這團體的成員)
 


他拿的分數比太陽還高(太陽最高97分)
但是我個人覺得西島臉上還是有點男孩子的輪廓在ㄟ。。。




是說小栗旬我在噗上曾經噗過他扮女生的照片 
可是我昨天25號竟然把他漏掉沒放他進來so今天趕緊補進來

 


然後是也太不小心被我忘記的GACKT  


完全就是走Ageha路線 好酒店感阿!!!


GACKT的好另一個世界!!!!!






再來是手越祐也 
 

他其實在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中也有扮過女孩 且也是超甜美的!!!
 

我的天 真的是男生女生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知道為啥 這位男孩他扮女孩的照片意外的多。。。萌え❤



連演唱會上都要玩這麼大!!!(他跟山下智久)

*我很邪惡的竟然注意到倒映的地板。。。(●´ω`●)ゞエヘヘ





最後來張更噴血的!(一樣是他跟山P。。。的肉體)






以上 花樣般的少男扮起少女真的比女孩還要女孩
and女孩們~要在妝髮上打扮更加努力了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