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看到流口水的【コマーシャル】=【廣告】咖下來的照 


這是韓國團體2PM裡中泰混血泥困
其實我對肌肉男沒有很有興趣也沒有特別喜歡泥困
but泥困在這支廣告裡真的很Q簡直就是【童顏巨乳】阿ヾ(≧▽≦)ノギャハハ☆
我可以形容他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嗎?_?哈

然後令人流口水的韓國廣告在這(大家一起流口水ㄎㄎ

都是俊男美女 
男孩都是2PM裡的成員 女孩都是少女時代的成員
這健康的性感廣告~視覺上的享受真的太棒了!!!

*是說每次我打少女時代的英文簡稱SNSD時 
 我都會不小心打成SNDS(變成超級任天堂DS)(ll'∀')ァハ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


允兒這嘟嘴表情真可愛 拉筋轉身動作也好美❤



Yuri(穿長褲者)瘦規瘦but是稍有肉的那種瘦 在這廣告中一整個很sexy
但是徐玄(穿澎裙者)在這整個廣告中就感覺sexy度比較低一些
整個走氣質小家碧玉路線 有點沒融入整支稍帶性感的廣告fu阿!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養眼了 讓我不斷的一而在再而三的觀看
雖然在噗浪上分享過了
but之後會很難找到這噗會淹沒在噗浪河道上
so乾脆也在網誌上分享讓我以後比較容易找到(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另外這是由啤酒廣告發展出的短篇故事也好好看(被拆成2段影片)




*我喜歡2:09~50分泥困&尹恩惠跳舞的畫面



下面這是原本的1分左右的廣告 連廣告歌都很好聽


男主角也是2PM的泥困&玉澤演
女主角是韓劇宮~野蠻王妃的尹恩惠!(2PM&尹恩惠也合唱廣告歌Tik Tok)






夏天很熱 
會不會看了這些影片更HOT呢!ヾ(≧▽≦)ノ イヒヒヒー♪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2個讓我很難忘的韓國廣告!






夏天的番外篇



上禮拜天第2次自己染花王泡泡染了 這次染自然亞麻色!
去年12月初到5/10以前 頭上都是花王甜蜜粉紅這色(中間有補染過一次)

我個人染泡泡染對我來說都沒啥傷到髮質 因為光澤都還是不賴
and這次的自然亞麻色很夏天 一樣很喜歡!(雖然沒啥綠感~噗)


我的泡泡染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0792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3027



那個。。。有被廣告HOT到的 來個HOT推薦吧~嘿嘿(▼∀▼)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