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んびりとした服と髪型】=【悠閒輕鬆的衣服&髮型】



今天很難得 
我把平常在家的樣子or不會穿去學校的樣子拍了一下(素顏。。。)

是說要是我穿這樣去學校 學生會找不到老師在哪邊吧!
我頭髮綁起來都會看起來年紀再小一點。。。
所以老實說上課還是要打扮一下才不會渾淆不清阿ヾ(≧▽≦)ノギャハハ☆




<卸除武裝>

*左邊:頭髮是平常放下來的樣子        
*右邊:則是在家時會綁起來的樣子(有人發現我手的動作&意義是啥嗎!?ㄎㄎ)


我把頭髮up起來的樣子很少在網誌上出現
因為平常我比較習慣把頭髮放下來的
通常會把頭髮綁起來都是回家以後的事。。。

and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用小腸圈這樣綁而已(我不是綁丸子頭)


綁的方法:用小腸圈先第一圈綁高的馬尾 然後再把馬尾用小腸圈再圈起來這樣
     *不過因為我原本頭髮有用電棒捲過so綁完以後髮尾會這樣捲捲的


這是把白色髮圈拿下來的樣子(依然是素顏so請不要看的太仔細。。。(ll'∀')ァハハ-)

*不過手上卻是幾天前擦的蕾絲法式指彩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47455 ヾ(≧▽≦)ノギャハハ☆


正面&側面 有夠居家fu的!!!


文章開頭的全身照


說到居家 最居家的是我的褲子
是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家的棉質睡褲~~~(* ̄∇ ̄*)エヘヘ)))))

我把睡褲的褲管塞進高筒球鞋裡 是不是感覺不出他很睡褲了呢?_?

and基本上。。。
大家應該很少看到我穿球鞋or平底鞋的樣子
因為我熱愛【高跟鞋】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以上 跟大家分享平常我比較輕鬆休閒打扮的一面






<預告文章>

下面這照片是禮拜3晚上洗完頭髮後 用電棒捲的頭髮
然後在今天(禮拜5)下午拍的照片 捲度有沒有維持的很棒呢!?

*下面照片在這篇文章裡有縮過所以好像有出現格子線條 之後寫文會放原寸的

*這也素顏。。。這整篇文章都素顏比較沒氣色大家就忍一下厚!(不過我有用相機檔了一點臉)


而要預告的就是我的【持久卷髮3寶】產品☆:*・゚(●´∀`●)ホェ:*・゚
可以先說第1寶 
第1寶我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6083

之後的2寶都是我網誌沒寫過沒曝光過的產品 
在文章發之前大家也可以先來猜猜另外的2寶



覺得我穿這樣可以矇騙人說我是高中生or大學生的 那~來個推薦吧!(* ̄ー ̄*)ふふ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