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ガラガラ声】=燒聲(請用台語發音)



*照片有另外用軟體加上兔耳朵髮箍
 有沒有比今年很HOT的羽毛髮箍over&顯眼!?哈


上面是11/27高鐵上拍的手機照(我在吃mos的薑燒珍珠堡)
當天早上其實我的喉嚨就已經有點癢癢的 但是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回到家以後也都很正常

當天之後吃了心心念念的肉丸 
隔天11/28早上又吃了心愛的炒米粉+豬血湯
下午又吃了炸彈蔥油餅
*11/28這天下午其實我喉嚨就更明顯的不舒服了


到了隔天11/29生日早上我睡到了中午12點多 
一醒來整個人有一點昏喉嚨的痛楚更加劇了一些
中午吃完飯 稍微上個網我的全身就很酸痛很累
接著又跑去睡想說睡一睡會不會好一些but一睡醒並沒比較好(ノд・。) グスン
這幾天下來 發現身體狀況真的有異

就只好跟我爸說:【爸 我好像感冒了】

結論就是生日當天我真的精神狀況很差…(ノД`)シクシク嗚
不過好險我人是在家不是在外地 要不然就真的很慘!



之後看了中醫&西醫
主要就是我的喉嚨狀態一直不是很好(扁桃腺發炎)


後來禮拜二可能這天講太多話 讓扁桃腺發炎的更嚴重
so我今天聲音啞到無法上課 且也無法大聲說話。。。。。
*之後2天可能也都要休息了吧!


這次感冒真的很嚴重 希望大家也好好保重!







PS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跟我學妹去吃飯 遇到的好店員小故事
那天在南京東路先施百貨3F的加州風洋食館吃晚餐

湯送來以後 我都快喝完湯了but麵包一直沒送到(因為我想沾湯吃
就跟店員講了一下以後 
店員後來很抱歉的跟我們說烤麵包的機器忘記插插頭所以麵包要晚一點上了
然後還跟我們說謝謝 因為要是沒有我提醒 整間餐廳的麵包都沒烤。。。
然後還跟我說等等要是我嫌湯冷掉了他可以另外再幫我熱過&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之後麵包烤好了 送上來4小片麵包
我說:我們應該只有2片麵包(因為只有我點套餐 我學妹沒點so她的沒麵包)
店員:沒關係 另外2片麵包也送你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等我們都吃完了 
店員又循過來我們這桌說:還需要麵包嗎?再幫你們加。

其實麵包要再吃都要再加錢
so這店員的【應對進退&服務態度】 
真的讓我跟我學妹認為 是回台灣以後很難得遇到的超級服務店員&有日本人的水準啊!


可惜店裡沒有服務卡之類的可以寫
所以付帳時我當面對那位店員說:你今天的服務 是我們在台灣看過最優秀媲美日本人精神的 
               謝謝你的服務 真的很棒!




對了 沒有家兔耳朵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