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バテ解消レシピ】=【夏日消暑食譜



這【海燕窩】是從我表妹那邊知道的東西
結果。。。就讓我一吃上癮☆:*・゚(●´∀`●)ホェ:*・゚ 也好消暑吶♥



先問一下 有人吃過海燕窩這玩意嗎?_?
話說【海燕窩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哈ヾ(≧▽≦)ノギャハハ☆






其實是6月底去表妹家
晚上嘴饞喊餓 接著就去挖冰箱時發現表妹做好的這【海燕窩】
我以為有多難做 沒想到步驟竟然這麼簡單!!!

當場我表妹就分了一些海燕窩讓我帶回家品嚐啦☆ヽ(▽⌒) きゃはーん♪ 


原本內裝的海燕窩 
就已經很貼心的分好一塊一塊的呢!



到底作法有多簡單呢?????????

請先拿出你想食用的塊數
丟入熱水泡溶開來
水溫也不一定要100度 只要可以溶這糖塊就可以了


溶完後放涼or放冰箱 稍等讓他結凍


以上這簡單的①②③步驟後 放給他結凍就做好了!!!!!
有沒有很簡單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拉近看一下成品
這些顆粒不是啥沉澱物阿!!! 是桂圓or紅棗呢~うふ♪(* ̄ー ̄)v


這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夏日消暑甜品】♥


好可口阿~プルン♥







這海燕窩結凍的程度 其實看水加多少
要是1塊加的水超過400cc就是凍的沒有這麼扎實 會比較水一點這樣

然後因為像果凍一樣 所以很滑順好入口呢!
因此當然不需要咬 
甚至想直接用吞的也可以so大人小人老人都好吃~花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個人私心覺得非常適合女生食用呢!

and若看到【黑糖】兩個字就覺得東西很甜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這甜品不會太甜呢♥





最後 
721我沒買蛋糕給我爸爸 是做了這海燕窩給他老人家~哈ヽ( ̄▽ ̄)ノ ナハハ♪
女兒愛吃 所以逼老爸老媽也跟我一起吃就對了~ㄎㄎ








補充:我沒買過 也不知道價錢(我表妹也忘了價位 她只記得在淡水買的)
   不過第2張照片右邊有張粉紅色的紙 上面有宅配電話 
   對這海燕窩有興趣的人 就打去問問囉!
   我這邊的已經吃完了 要是我最近再買的話會補充資訊上來




我的夏日消暑食譜作法很簡單吧!喜歡就給個推薦嘛~v(`ゝω・´)キャピィ☆
話說這根本不算食譜吧~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