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まりにも…】=【也太。。。】


這張照片是今天拍的素顏
只是重點在於。。。

的顏色跟手背的顏色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照片是自然光拍的 所以照片顏色其實比我本人白一些 
 不過實際上的<色差>就是這麼大


雖然一到夏天好像這種情形就無法避免
但是今年的色差真的太誇張了ヾ(≧ε≦。)ノノノノノノノキ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樣色差這麼大的?_?






事實上 已經進入暑假的關係
so昨天我一整天很優閒在家沒化妝 
然後。。。就這樣很懶惰的沒洗臉&沒保養過了一天(所謂的肌膚斷食日!?) 

接著晚上很豪邁滴 就直接睡了~花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但是隔天(就是今天) 
拿下眼鏡要洗臉時 卻發鏡子裡的臉也未免太明亮淨白了。。。
接著就趕緊去拍了上面那張照


只是我在想 讓我臉變白的兇手到底是誰????? 



因為最近除了珍珠淨白化妝水之外 
白天&晚上的保養又換了美白的乳霜 
然後Q10精華液現在只放在白天用  晚上的換成美白精華液
 

白天
雅漾活泉水→珍珠淨白化妝水→RojukissQ10彈力精華→Rojukiss雙效亮白精華霜
             (開第2罐在用了

晚上
雅漾活泉水→珍珠淨白化妝水→Rojukiss雙效亮白精華→Rojukiss雙效亮白精華霜


雅漾活泉水基本上我會在化妝水前噴 有時也會化妝水之後噴 有時化妝水前後都會噴
珍珠淨白化妝水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41040
RojukissQ10彈力精華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12902





喔~還有一個禮拜前有去打過一次含有傳明酸的美白針這樣
之後會分享美白針的心得(打過幾次以後在寫比較好)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 這效果到底是誰造成的。・゚゚・(≧д≦)・゚゚・。エーン!! 
不過我懷疑頭號凶手應該是珍珠淨白化妝水 
 但是雙效亮白那2項應該也有幫助到化妝水相輔相成達到加速美白

基本上現在我不擔心臉曬黑的問題了 
因為還真的不難白回來

只是我好希望手腳也給我白一點阿。。。。。



and現在我有種困擾 

就是因為手腳曬得比較厲害的關係 
所以感覺好像需要把臉的粉底顏色上比較暗(ノд・。) グスン…


這是今天"突然"讓我驚訝很大的<色差事件> 隨便閒聊一下這樣。




番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耍白痴。。。

就是蕭敬騰最近不是出專輯嗎?
然後我的習慣是做事時也會開著電視 但是一定是開日本台

and有天廣告我【到】:蕭敬騰"王菲"即將OOOXXX這樣


那時我以為蕭敬騰要跟王菲合作歌曲 就像之前跟阿妹一樣
那時心裡還想蕭敬騰也太厲害了 

但是很奇怪 過了好一段時間 
都還是到一樣的內容 but歌曲都只有聽到蕭敬騰的聲音
到底【王菲】在哪裡阿???????


直到前天 我才知道是”歌名”叫做【王妃】。。。
因為我終於忍不住轉頭【】了廣告才真相大白((ミ ̄エ ̄ミ)) ボ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