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寫到我很愛喝的【午後の紅茶】

然後今天看到電腦裡一張去年暑假【日本滞在㊥】照片
照片中我被拍下一邊啃一邊手拿Calbee家的【】♥



就想到以前留學生時 
其實也對Calbee家的【】還挺喜歡
且當時研究所同班的韓國千金還教了我一種很妙的吃法。。。

是完全顛覆口感的把零食變熟食的吃法。。。



先來張官網照


官網:http://www.calbee.co.jp/shohin/productdetail.php?productcd=20041005141944&pref=


這顛覆口感的吃法 就是很簡單的【加熱水

接著杯口蓋住就像泡麵一樣)等了一下以後 拿湯匙攪拌一下
就是一杯熱騰騰的【馬鈴薯泥】啦!!!
抱歉現在手邊沒攪拌成馬鈴薯泥的照 只是教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機會會放實品照上來!


不過這邊補一個影片給大家看(沒想到可以找到這樣的影片呢!) 
讓大家看【加入熱水】→變成【馬鈴薯泥】的快速過程



再補個當時在日唸書時我看最多的廣告(猛啃然後一直說じゃがりこ  感覺好碎碎念~撲)

*這邊連續好幾支Calbee的廣告 不過我只看過1&3and尤其是1 印像太深刻



且因為原本這【じゃかりこ】就有鹹味的關係
所以完全都不用調味
就真的只需要單純加【熱開水】就好!

要吃稠一點 就熱水加少一點 要吃稀一點就熱水加多一點
泡完以後發現不夠稀的話 也可以在繼續加(只是不要加到過多讓他沒味道)





最後是我自己的【進階吃法

就是除了熱水外 還可以丟一些玉米粒or碎燻鮭魚or熟的培根等進去
這樣就可以把零食變成小宵夜or早餐呢!



以上 跟大家分享 以前在東京曾經做過把零食變熟食的簡單方法&小經驗!

and要是你有特別的零食變熱食的吃法 
也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v(`ゝω・´)キャピィ☆






補充

這【じゃがりこ】是馬鈴薯做的零食產品 外加有紙杯裝著 
所以我這樣做好像挺容易聯想到的

不過不知道一般的洋芋片可以這樣吃嗎?_? 要是有人試請來跟我講一下~哈
and我只是知道有人把碎的洋芋片用來加入沙拉增添口感or拿來炒飯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