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國碼是?(自己不太確定所以問
懷特:不知哩 很少打

:台灣好像是86?(我一邊問其實一邊也在查知識
懷特:查知識+嘍

:81

接著我接電話 所以沒注意到懷特回我
等講完電話時。。。我看到msn畫面上出現

懷特81

:(; ̄ー ̄A アセアセ・・・汗)))))))
 
  不是啦 我是說日本國碼是81
  不是跟你掰掰啦!


懷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狂笑)




上面是【8・6】晚上msn的搞笑對話


然後【8・7】是我家小弟生日【鉅~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ヽ| ・∀・|ノ ☆【ネ兄】☆*:・゜。】
接著隔天【8・8】是父親節【パパ~父の日オメデト♪(*⌒ー⌒)o∠★:゚*。※PAN! 】


and我【8・7~8・18】在東京 
所以暫時台湾【81】 

東京
ただいま♡】☆:*・゚(●´∀`●)ホェ:*・゚





番外:朋友裡有一位中日混血的男孩 但是他幾乎完全不會說中文(程度近乎0)
   有天msn上(用日文)聊完後 我很順手的打了【81】
   他當然看不懂我打的意思 
   不過經過我的解釋以後 他之後聊完msn居然都會主動使用這個【81】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