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ブツブツ】



7・28

颱風假☆ヽ(▽⌒) きゃはーん♪ 

上次有人留言給我說她玩我網誌旁的冰沁雪花遊戲玩到1萬多分
她真的好厲害唷Σd(ゝ∀・)スゲッ!!

不過今天我睡前玩 又破了我之前的3千多分
這次莫名奇妙進步到5千多分ㄟ((((((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也想要可以破1萬~神様、お願いm(_ _;)m!!



7・27


今天擦的 不用鑚不用貼紙 


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92195

只是用大量亮片擦出的華麗感指彩 
而且感覺很像件【桃紅色蛋糕裙 




また台風が来るらしいヽ(  ̄д ̄;)ノ(((ビビッ)))
第8号。。。。。


なんか週に一回のペースで台湾に来る感じがするけど…
お台風さん~あなたはそんなに台湾が好きなの?_?





7.25


もう年のせいヵナ、最近ちょっと忘れがち(ノд・。) グスン
脳トレしなくちゃ!!!NDSLNDSL!



昨天要是朋友沒打電話來提醒我
我想。。。我會忘記今天有約吃飯(; ̄ー ̄A アセアセ・・・汗)))))))

而且。。。又是去『孚日廣場』 ㄟ嘿嘿(* ̄∇ ̄*)エヘヘ



也順便拿了之前缺貨的Dior防曬隔離
以及BIGI改的褲子☆ヽ(▽⌒) きゃはーん♪ 

又順手買了超值的8月號sweet日雜 送的東西好棒阿

白底藍色愛心圖案的大腸圈 大鏡子&可以裝入鏡子的束口小包


7・24


JALに決まり!
JALははじめてなんだからちょっと楽しみ★
でも、あまり期待しないほうがいいヵモ(ll'∀')ァハハ-

8月7日から8月18日まで、あたしは久しぶりの東京・愛しい東京にいる。

マルイ・マルキュゥ・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花火・浴衣・いろいろあたしを待ってるぜ!
わぁ━━ヽ(●´∀`)○´∀`)ノ━━ぃ!!


7・23

今天忙到昏頭。。。。。。
電話跟msn怎可以讓我忙成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另外只能說 
很衝動也很突然的決定要回人生中住第2久的東京玩了♡

燕玲謝謝你的幫忙 
你們票務真的好熱心阿 聲音也甜到膩死人

嗚。。。好難抉擇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7・22

學生真的又拿了粽子給我吃ㄟ☆:*・゚(●´∀`●)ホェ:*・゚ 


這次我吃之前有先拍照
不過這跟上次說好吃的那家粽子不同

學生說這次的這家粽子在台南很有名 
好吃沒有上次好吃 但是是有名在"貴" 且裡頭有包干貝之類的東西

裡頭的醬料我沒開來沾 
我吃東西其實沒有這麼重口味 
沒沾醬其實也還不錯吃呢! 
只是上次的真的更好吃☆ヽ(▽⌒) きゃはーん♪ 

謝謝你3Q▲▲▲アリガ島▲▲▲3Q




7・21


座到太魯閣號


雖然檯面上是說自強號 但是比自強號快非常多
車子新之外 窗明几淨感覺很像高鐵的內裝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不過。。。晃的有點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蓮到台北這段彎路比較多 外加速度快的關係才這樣

暑假or之後有要去花蓮玩的朋友
可以搭這太魯閣號喔 
台北花蓮的價位跟自強號一樣 但是2小時10分內可以到花蓮阿★




7・20


早上 爸爸孝敬女兒 
一早就幫我買了花蓮有名且我超愛吃的炒米粉

位置是花蓮王母娘娘廟附近
詳細住址我不知道 抱歉阿SORRY★m(_ _;)m ゴメン!!
但是那條街上只有這家賣米粉 
因為這家太好吃太有名 所以這條街上沒人敢在開米粉店

so這家真的超有名的阿阿阿阿阿!
因為有名到店家非常任性 要休息就休息的說ヾ(≧▽≦)ノ イヒヒヒー♪

曾經因為店內要裝修暫時休息幾天
結果有客人去敲他門說:你們啥時才要開阿 沒吃到你們家的米粉全身不舒服

所以下次大家去花蓮 
早上的早餐可以去吃這間超有名的米粉店(有去吃過or知道這家店的可以舉手

外帶會快很多 內用比較慢 因為客人真的太多阿
禮拜一好像都是公休 其他日子的話10點前去買比較安全(怕賣光)
我的最愛【米粉+ 1碗豬血湯】


做筆錄真的是特別的經驗阿( ̄∀ ̄*)/



晚上 去一家很特別的店(但是名字忘了)
那個炒蜂蛹好好吃唷~♡而且感覺吃了很多膠原蛋白

烤雉雞也好好吃~痾阿大吼㊥)))))))



7・19


喔~居然玩到3千多分


沒有掛這遊戲的人 
可以到我的網誌側邊玩這※冰沁雪花遊戲※阿

這遊戲跟這篇文章相關: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75695



7・18


在旅行社工作的學妹說:【學姊 好險你昨天回去 要不今天你應該會被困住】
因為很多班次停開or停駛 阿哈哈(; ̄ー ̄川 アセアセ

今天花蓮。。。。。
基本我家這兒花蓮市下午都沒雨ㄟ
but看了新聞報導 中南部卻淹水淹的好嚴重



7・17


颱風好像今天要直撲台灣←【台風第7号】
好險我選擇座高鐵
要不然飛在天上應該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Ψ( ●`▽´● )Ψ キャハ♪




7・16

我是遇到天使櫃姐嗎?_?(其實我也沒遇過給我臉色看的壞心櫃姐啦


之前寫過的Dior的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61247
那時是試用(Dior 公關給公關品 上圖最右邊那條 都用光扁啦) 
但是因為真的很好用 so讓我用完了想去回購

結果沒想到Dior櫃上剛好缺貨 我必須填單子等貨
這時櫃姐做了天使般的事情 她說:那我先拿2條試用品給你回去先墊一下喔

喔 喔喔 喔喔喔~沒想到 會這麼的天使阿♡

想請問一下大家 
當要等產品時櫃姐都會這麼做嗎
( ̄_J ̄)ん?

基本上這個月的Dior會員禮就是這條試用品
所以加上會員禮 等於我共拿到了3條這Dior的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試用品

一小條內容量3ml 所以我有9ml
只是大家阿~正品也不過30mlㄟ( ̄∀ ̄*)イヒッ
這樣算一算我拿了快3分之1條正品的容量
可以換算一下這要多少錢ヾ(≧▽≦)ノギャハハ☆

上圖左邊2個盒子就是試用品的外盒 右2就是試用品內容物大小 最右邊就是正品大小 




7・15


喔~褲子改的真快
沒想到BIGI的短褲 穿起來也不賴
只不過還沒時間過去拿

夏天 我愛短褲(=v=)ムフフ♪
不是那種只包住臀部長的熱褲阿 那種的有點太短



7・14


呵呵(=v=)ムフフ♪ 昨天買的新玩具之一
   

LUSH6月才剛進台南中山新光三越ㄟ 
以前看豬豬用過某款這家的磨砂膏(跟我的不同) 
所以看到這櫃時時不自覺的就想靠過去
然後很想也買一個來用用 因為覺得好天然非常的吸引人阿♡

用一段時間之後再發心得文囉☆ヽ(▽⌒) きゃはーん♪ 



7・13


孚日廣場』真的好吃又價格實惠 地方又寬敞明亮大方 
附近又有新光三越&FOCUS(吃完飯可以大逛百貨)
且還鄰近火車站 
喔~真是立地優越阿 我真的好愛跟朋友約這家餐廳唷♡

*台南市萬昌街135號


今天。。。。。
買太多 我不敢寫出來 噓~シー(;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而且 我太猛了 
居然一次扛了2罐1、5L 的家庭號【午後の紅茶】回家~阿哈哈



7・12


好像是昨天看到【康熙來了】
在討論藝人的小朋友們上才藝班等等的問題
讓我想到我自己小時候也學了不少

我媽咪說:媽媽小時候學不到的東西 希望你可以學

這句話在小時後聽到時 
有種不要把你的希望放在我身上的感覺 心裡默默的會這麼想
但是後來大一點 發現這句話其實是帶點辛酸的
我們這一世代的小孩在某些生活上真的很富裕幸福




7・11

あ~ぁ夏のせいヵモ、
なんかちょっとだるぃ…(ll'∀')ァハハ-

もっとマイペースでノンビリとしたぃなぁ~( ̄- ̄) シーン…


看完了【絶対彼氏】以後
讓我想到某段很久很久前對【ケーキ(cake)】回憶

可以想像原本很愛吃甜食・蛋糕的人 
竟然變成看到蛋糕就害怕想閃躲(害怕蛋糕這事跟減肥無關 我最重時也不過44kg)
雖然後來又克服了這蛋糕恐懼 又變回那個愛吃甜食・蛋糕的狀態

現在想想 挖屋~真不可思議的一段經驗呢
喔~這就是人生阿~~~~~щ( ̄∀ ̄)ш ヶヶヶ


可以回顧紙片人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74719
也可以參考雜誌上的翻拍文章Copy瘦子減肥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98603



7・10


喔喔喔~【熟能生巧】以後 
因為很上手 所以準備時間幾乎不需要了
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去做別的事 真的很爽ヽ( ̄▽ ̄)ノ ナハハ♪

いろいろ楽ちん、楽ちんd=====( ̄∇ ̄*)bイエーイd(* ̄∇ ̄)=====b



7・9

上上禮拜手鍊莫名奇妙的掉了 也不知道掉在哪邊
但是沒想到今天晚上回家時 不小心發現她躺在全身鏡的後面地板上♡。・゚・(*ノД`*)・゚・。


其實掉的時候 也沒特別傷心
只是抱持著要是找不回來 那就是我跟這條手鍊的緣分盡了這樣
情緒上的起伏並不大 淡淡的
and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怎會這麼看得開

可是今天找到她 還是讓我非常開心
畢竟是失而復得嘛★お帰り~(((● ̄@ ̄●)))チュッ.CHU
 


7・8

今天無名又在改版。。。。。
害我的相簿&留言版變形走樣(雖然後來晚上版型回來了)

但是。。。
不管是網誌or相簿or留言版 
最上方都多出一欄都是白白的很討人厭ㄟ∑( ̄皿 ̄;; ンガァーーー!!!

因為我的網誌or相簿or留言版 都是黑底。。。
所以那一條白的真的很XXXOOO

不知道有沒有辨法把那一條變黑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7・7


【七夕(たなばた)】だ!♡♡♡

最近都把眉毛畫比較淡 


有打薄 也有畫比較短一點點
但是沒有特別把眉毛畫細 
因為發現自然眉比較適合我 太細我自己也看不習慣
 
然後 夏天這樣感覺眼部很清爽呢☆ヽ(▽⌒) きゃはーん♪  


7・6


已經讓指甲呼吸好久的新鮮空氣了
今天幫她又擦又貼又黏的щ( ̄∀ ̄)ш ヶヶヶ


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71756

好想買水滴鑚 水滴鑚 水滴鑚


有位朋友說過他只要擦上指甲油 
就覺得他的指甲不能呼吸。。。很難過
對我or喜歡擦指彩的人來說 真是個好奇妙的感想呢(▼∀▼)ニヤリッ




7・5


我真的好依賴手機喔 
但是不是那種沒手機就會沒安全感的依賴

是因為。。。我需要知道今天幾月幾號ヾ(≧▽≦)ノギャハハ☆



7・4


もう夏休みヵ!
今年の夏もきっとアツイなぁ~( ̄∀ ̄*)イヒッ 燃え・萌え))))))) モエルぞぅ!


ウィークリーマンションっていいチョイスヵモ!
中野の物件がほしぃ~♡



7・3

ありのままのあたし
ありのままのあなた


ってありのままの自分を出すのが難しいのよ!



7・2】(早上我會上飛碟廣播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唷!)

新增廣播通告
飛碟電台/少奶奶叭叭看
主持人:王貞妮  melody
時間:7/2早上11:20~11:30 LIVE 連線TiNG

學生做的化妝小遊戲很可愛唷♡
無名這兒會擋語法 所以放pixnet副版這邊:
http://blog.pixnet.net/tingjp/post/19367395



7・1


↓↓↓我。。。怎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