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全身鏡很窄 
所以拍站著的全身照時很不容易拍到整張臉 常常會被我的數位相機擋到
很難得坐下拍可以清楚讓我的臉入鏡阿!(所以文章讓他做開頭~(* ̄ー ̄*)ふふん!!)



紙人形(かみにんぎょう)= 紙娃娃
不過可以延伸翻譯成【紙片人

妳為什麼這麼瘦?
要怎樣可以像你一樣瘦?
可以告訴我變瘦的方法嗎?

大概從我網誌的文章㊥有出現全身照後
上面這3個問題就常常出現在留言板or穿搭文的回應裡。。。


昨天看到網路上新聞提到我猜這節目會有【骨感美女】的單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5/17/wpdt.html
我看到有一位快170公分體重卻只有39公斤
以及其他人的資料以後 腦子裡浮現了品客妞&豬豬兒的身影阿!

然後深深的覺得。。。只是【普通人】吧!



看完節目以後也讓我想要把這篇文章生完
這樣以後再碰到上面的3個問題 就不用回答啦( ̄∀ ̄*)イヒッ





*♥*♥*♥*♥*♥*♥*♥*♥*♥*♥*♥*♥*♥*♥*♥*♥*♥*♥*♥*♥*♥*♥*




還記得幾年前碰過網路上有人說過一些很奇妙的話
*【她(就是說我)臉這麼腫 分明看起來有65公斤
但是個人檔案上卻寫只有40公斤 
要是她真的只有40公斤的話 那我就15公斤啦!】

後來用10秒定時拍 拍了全身照 結果卻又被說
*【她怎麼可能手腳只有那樣 我看她修掉很多肉】



事實上我的人生中 
從小到現在有過最重的體重是2001年的44公斤。。。
大部分體重都在40~42公斤之間徘徊
(夏天食慾不振時有時會降到39kg左右)

但是也曾經在2002年的暑假出了一些事
耳朵連接下巴的骨頭斷了 讓我嘴巴&牙齒無法正常開合&咬合 
一笑會痛&講話嘴型跟吃東西上都受到限制
so有一個月都只能喝稀飯(每天都在想明天要煮怎樣不同於今天的鹹稀飯
導致我從42公斤一下子瘦到36~37公斤左右(也發現那時臉不腫&會有下巴


也因為這樣那年的暑假我留在東京沒回台灣。。。
平常怎樣瘦我的臉都很難減得下來 要瘦都是手腳先瘦
因此我竟然可以瘦到下巴都出來了 那表示手腳一定更瘦
我爸媽要是看到會很擔心 所以就沒回台灣放暑假


不過這也不是我刻意要減肥 純粹是因為意外
之後我恢復正常飲食以後 就回到應該有的40~42啦!


不過我有過一次刻意的減重
就是大學練啦啦隊時 因為更瘦會更好拋接之類
所以試過吃一次蘋果餐 
但是剛試蘋果餐的隔天早上因為沒時間吃早餐 就要練啦啦隊
而且一練完啦啦隊之後接著上體育
and好死不死體育課要考100公尺測秒

我整個人根本血糖很低
我第一次知道昏倒是怎樣的滋味就是在側完100公尺秒數以後
然後大概是嚇到 所以我就回到一般吃正常餐了!
這應該算是我唯一的一次且很虛的減重經驗



平常我一餐食量不大 屬於少量多餐
不過我吃飯比較慢 應該就是所謂的咀嚼比較多下所以容易飽
然後一定會吃宵夜 
but卻不愛吃零食(也不會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屬於懶惰不愛運動的人
硬要講一個的話 【走路】可以說是我做最多的運動了(;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可能在東京待太久 已經習慣穿高根橫越廣大的校園&逛街
and就是因為東京這大環境的關係 
讓我除了電車就是需要常走路 所以讓我下半身變瘦穿更小號的褲子


so我一直維持在40~42公斤之間的體重
中間沒刻意吃少 也沒刻意做其他的運動減重
我們家族的體型大部分也差不多都是我這樣 
所以歸納出最後的結論就是:【體質】的關係佔最大
外加沒吃零食的習慣&吃飯細繳慢嚥
所以讓我比較不容易胖






*♥*♥*♥*♥*♥*♥*♥*♥*♥*♥*♥*♥*♥*♥*♥*♥*♥*♥*♥*♥*♥*♥*




左:有穿高跟鞋       右:沒穿鞋(夏天家居服)


我常常像左照那樣站 導致有人私底下懷疑我O型腿
這次順便再拍一張右照:腳乖乖並攏的照片

雖然我的體重聽起來很輕
但是我是屬於那種骨頭細的人 外加我身高又不高 
所以這種40公斤的體重其實沒有到皮包骨的地位
可以配合看一下下面的這幾張照片
就知道我手腳其實沒有細到可以折斷的地步 



所以 我真的沒有很瘦很瘦 我只是不胖而已。。。
要是再問我還知不知道怎樣能瘦的其他辦法的話
我只能給3個字:【不知道

因為我為啥會是這樣的體型 該寫的都寫在上面了
and也因為這樣
so我根本不會去關心也不會想自動知道其他瘦的辦法。。。
所以真的問我不準 也得不到好的答案阿(≧m≦;)ぷっ



結尾也用看得到臉的這張做結束~呵呵うふ♪(* ̄ー ̄)v



與本篇有相關文章:【高跟鞋vs腿vs保養】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195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