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錢鼠快出生了 
再不跟南部最正的人妻小Q另外約一下的話
下次可能就要跟大家約去醫院陪吃坐月子餐了ヾ(≧▽≦)ノギャハハ☆

(這次照像我有記得把眼睛張開喔~撲(▼∀▼)ニヤリッ)



真的不是我在講
其實我真的很天兵 平常一點都不精明
昨天赴這約時我就做了幾件簡直就是天兵到最高點的事。。。

大家約吃2點半下午茶
大小姐我準備要出門時赫然發現家裡時間怎跟手機上的不一樣ヽ(  ̄д ̄;)ノ
也發現沒接到DD的電話(DD是右邊那位 也是她掌鏡&我們逆光了。。。)


DD都打來過了 
這時用膝蓋想也知道我的手機時間才是對的
害我搞錯時間出門 延遲了有20分鐘吧(今日天兵&不順之

趕緊出門搭上計程車順便也跟他們報備我人在哪後
過了約20多分鐘當快到約的目的地時
伸手進包包撈錢包準備要付錢時 很神奇的怎樣都撈不到我的錢包
有沒有這麼誇張?_? 有的!_!


這時趕緊很不好意思的跟司機說 忘記帶到錢包想轉回去拿
因為司機先生以前也載過我 
他還很好心的叮嚀我說先打電話跟他們講一聲比較不會擔心
因為才剛掉頭要回去沒多久
打給DD 結果他們要我不要回家拿錢包了 人過來就好。・゚・(*ノД`*)・゚・。


回想了一下 
可能今天出門前看到時間不一樣時一時太慌張
所以很粗魯的把包包打翻過
我想大概是這時讓錢包跟著滾出去了沒注意到(今日天兵&不順之


後來轉移陣地吃飯
轉移陣地的原因我相信小Q會寫 等他寫完放連結讓大家看好了
我跟DD就坐著小Q的車去了XX森林餐廳(只顧著吃而忘記餐廳名字了。゜゜(´□`。)°゜。ワーン!!)


最後一個是下班以後趕來的酸酸(梨窩好可愛♥)


大家邊吃邊聊的很高興(食物照片在小Q那邊 也等小Q上傳啦!)
當然吃到一段落以後就是瘋狂拍照時間 所以就都開始補妝 

結果我拿出Kevin老師家的唇蜜(桃紅色那盤銀色愛心)想要增加水亮度時
我竟然化妝包帶出門時裡頭塞的是包裝一樣是銀色愛心的【眼影盤】∑(; ̄□ ̄A アセアセ


一打開還沒注意到&唇刷差一點就要下去了
結果定神一看竟然不是唇蜜而是眼影時。。。臉都青了(今日不順&天兵之

小Q跟DD2位整個就是笑翻 一直說我今天怎麼搞的(ノД`)シクシク…

所以。。。
事實上這個下午茶的約會 我都在忙著耍天兵就對了。・゚゚・(≧д≦)・゚゚・。エーン!!
給大家添麻煩了對不起=皆に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ましてm(_ _;)m ゴメン!!

不過天兵歸天兵 還是有記得拍照(頭髮該補染了) 哇哈哈うふ♪(* ̄ー ̄)v

(我掌鏡 好難得我竟然可以拍出4個人擠近來的照片 手努力的伸很長)


(DD掌鏡 這張小Q看不出來是孕婦吧~嘿嘿)


不過。。。天兵的事情還沒結束
回到家以後 晚上有時間上傳照片時怎樣都找不到最後在餐廳門口拍的2張合照
我懷疑是在用數位【zoom in】【zoom out】看照片細部時
最後壓的不是回復鍵 而是刪除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結論這篇網誌好像是在記錄天兵的事蹟這樣ヾ(≧▽≦)ノ 
     不過也要順便祝福小Q 希望一切都順利&安產♥ 








附錄:左邊是當天的穿著(高跟) 
 

不過其實不搭高跟 搭休閒鞋也可以
我回到家以後若要去便利商店還是幹嘛 就會是右邊照片這樣!

然後我上衣是很軟會透的黑底小白圓點襯衫


我有用以前po過的一種扣法來讓整體襯衫看起來變短調整衣服比例
普通扣法的話 整個襯衫感覺會比較平面也不會變短

and雖然遠看不明顯 但是近看衣服的立體感就差很多喔!

不合身太大or下擺太長的軟襯衫
都可以用這方法救一下起死回身(最近的季節應該很多這種衣服)
大家也可以複習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464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