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晚上更新

要公佈的就是一直掛在嘴上的pixnet那邊已經搬完家了
http://blog.pixnet.net/tingjp(帳號跟無名的一樣都是tingjp


歡迎大家去參觀【゚+。:.゚熱烈歓迎゚.:。+゚】( *≧∇)ノノヨウコソ
and在pixnet那兒有帳號的人可以在那邊先跟我打招呼哇

只是。。。
點過去以後可能會傻眼 會覺得好像沒換過網頁一樣
除了舊文章全部都有搬過去之外 
置頂的那篇是為了新BLOG所寫的文:說明那邊的網誌存在的意義




而這是我家人來接我回家時
在花蓮的瑞穗某各地方休息時看到的好低好低的雲 

這雲。。。為啥會這樣低阿( ̄_J ̄)ん?

這連續5張是在10分鐘內的變化喔!

會不會飛的速度&消失的速度都。。。太快阿?????

好像棉花糖 一口接一口快速的被吃掉一樣


跟大家分享回家路上碰到的有趣天氣變化(▼∀▼)ニヤリッ


中秋節大家賞月 
我的網誌讓大家賞。。。ㄟ嘿嘿(* ̄∇ ̄*)エヘヘ






------------------------------------------------------------------------------------------------------

9/26早上

呵呵~中秋節連假我回家了(=v=)ムフフ♪
回家當千金大小姐去了
所以我彷彿消失了一樣


半年ぶりの里帰り♥(正確的に言うと半年以㊤…ヾ(;´▽`A``アセアセ・汗)


然後假期結束 
等等我要搭飛機回去了
and晚上會有文&公佈一些事阿☆ヽ(▽⌒) きゃはーん♪ 

why是晚上寫? 
 因為我數位相機的傳輸線沒帶


而大家過的如何呢( ̄_J ̄)ん?有去哪兒玩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