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吃早餐(今天我下午才有課ヾ(≧▽≦)ノ♪) 
一邊想到上次跟JC妞聊到的話題→【姆指外翻




然後她讓我看了vivian這張照↓↓↓ 這是她開完刀的腳骨(我錯了 她開刀前的腳骨我補在文章裡了)

上面這張照片取自vivian的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mrlQmZyVFRlxMiby5AufoyiQY5rW/


看完之後讓我心兒小驚一下!!!【一体…!?】=【到底是…!?】(5/9補:是我搞錯照害我白擔心)

(↑我抿嘴抿到下巴都皺了 外加快飆淚的假淚珠。。。又一張演出照)


因為。。。看我這張腳↓↓↓跟她未開刀前骨格好像有一點像 【どうしよぅ?】=怎麼辦?

(鞋底是金棕色的"蛇皮紋路" 不是被我穿成磨掉圖案喔!)

尤其是我的左腳。。。


外加我又愛穿高跟鞋 
那。。。我是不是也快拇指外翻啦( ̄_J ̄)ん?



but我現在穿高跟鞋健步如飛說。。。





5/9 補上正確的vivian未開刀前的腳骨照(對不起。。之前我搞錯照)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不用擔心了。。。
因為我還沒到這麼誇張 but以後穿高根還是要多注意







5月底前可能會一直PS嘮叨下去…

PS到5月底前(時間好長…)↓↓↓請大家要繼續支持投票阿
   http://event.mangayao.net/event/dior/addict/Beauty03-1.aspx
  
   我是因為知道版上的大家都很幫忙所以我才有好成績
   真的很謝謝♥ マジ3Q▲▲▲アリガ島▲▲▲3Q

   but有一個人的票衝的很詭異(好像都在半夜暴衝)
   難道如主辦單位說的 有所謂的灌票程式這東西嗎( ̄_J ̄)ん?
   (但是我覺得版上的大家比程式厲害 都可以幫我衝到這種程度了!)
  
   然後點然我想買這Di♡r唇蜜的貝拉拉妞也參賽了
   她跟我在同一個網頁上 可以的話也請大家為她加油

   持續拉票㊥ 拜託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ヽ| ´ω`|ノ 天天幫我投一下嘛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投我
   ♥ 我想要得到一支免費的Dior唇蜜 (●´ω`●)ゞエヘヘ

   多加一條:不想輸程式ㄟ!(她燃起我的鬥志p|  ̄∀ ̄ |q ファイトッ!!)

    5/9補:網頁投票要認證碼了 真是帥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