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我的腳傷好約95%囉!




因為今天(12/28)下午上完課時
我竟然可以正常的樓梯了說!!!
之前幾天我是可以很接近正常走路 but上樓梯OK樓梯就無法正常

下樓梯的動作似乎對我的膝蓋負擔比較大
so膝蓋就還是會拉緊 因此我還是呈現跛腳狀態的下樓梯

直到今天我再試試看時 眼前突然就像
我很驚訝我自己可以正常下樓梯
這種開心 真的是膝蓋沒受過傷無法體會的快樂!
也重新認識到膝蓋是多麼重要的一個部位。。。


and我有偷偷在家換穿高跟鞋 好久沒呼吸到上面的空氣
真的是讓人懷念阿阿阿!ヾ(⌒∇⌒彡☆キャッキャッ彡☆⌒∇⌒)ツ
走的很順 不過我還不敢穿去上課 
因為怕站太久對剛好的膝蓋有負擔(高跟鞋們 在等我一下下捏


然後剩下的5% 我想是能夠正常穿高跟鞋跑步的那天吧~撲!
(因為到現在我還不敢嘗試這各動作。。。)




但是 我腳已經完全都不腫的現在 讓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之前買的那雙鞋子 右腳已經過大
(之前腳腫穿還有一點小緊喔ヽ(  ̄д ̄;)ノ  汗)))))))


so我去康是美買了這鞋墊

可以剪裁出很漂亮合你鞋子size的鞋墊 

穿起來也很舒服 but我居然墊一片不夠。。。。。
雖然當初因為腳腫so有買比較大號一點的鞋子size
but需要墊到2片你就知道我之前腳有腫多大 媽呀!!!

看照片就知道我右腳膝蓋以下沒腫了↓↓↓右腳踝也回來了 but鞋子很大

↑另外這是那件之前大家想看的外套穿起來的樣子(右邊是脫掉外套後)


and【12/29】我要回花蓮囉!!!
有好多年沒在自己的家跨年了 都一直在東京or台北
so今年有一種特殊的感覺(=v=)ムフフ♪
(那時有人要來花蓮嗎( ̄_J ̄)ん?)


然後【12/30】要參加一個跟我家交情很深的姐姐的婚禮
她已經在美國辦好登記了 這次是回台灣補請客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她 真的很想念她(((● ̄@ ̄●)))チュッ.CHU
趕在年末 我終於趕上其㊥一攤喜酒
然後很想接到捧花 撲哈哈哈哈哈哈(▼∀▼)ニヤリッ




好事比這些討人厭的事情多 其實我心情上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
只不過看不過去那位仁兄太多的藉口&在我的版抱怨罷了!!!



最後 希望大家在年末也都有很多好事情唷!!!
在這邊先說聲2007新年快樂★♪(*⌒ー⌒)o∠★:゚*PAN! 

另外2006年小女子受到大家很多的照顧
也要謝謝大家3Q▲▲▲アリガ島▲▲▲3Q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コレカラモm(_ _*)m ヨロシ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