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時【外国人登録証
就是外國人的【身分証明書】如同台灣的【身份證

然後。。。沒錯 我今天(8/8)去換身份證了ヽ( ̄▽ ̄)ノ ナハハ♪

↑↑↑前面是我的大頭照 後面是燒燙燙今天下午剛出爐的身份證

我把照片下方我的身分證字號的底塗掉 上面添了蝴蝶兒
因為我剛好有拍出折射過後的【雷射蝴蝶】模樣Ψ( ̄∇ ̄)Ψワッハッハ~♪
就順便添了幾隻蝴蝶讓她們作伴~呵呵★☆★☆★

然後很驕傲的是→→→→→【照片是我自己拍的

是真的 是真的 是真的!マジにマジに、マジ!!!!!!!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不過我去洗照片時 
相館的老闆調出我記憶卡裡的照片檔案後 有幫我調過一點亮度&顏色



but。。。我生平很少整各把頭髮都塞近耳朵後面
                       
                       
                       
喔喔喔 ㄧ整各有沒有這麼圓←←←←←←←←←←
真的很 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吼 )))))))))
◎ まる。まる。まる~まる~まる ◎


然後我耳朵很小又貼臉 
所以就算把頭髮塞到耳後了。。。正面還是看不太到我的耳朵
另外。。。仔細看會發現我有大小眼(O_o)


-----------------------------------------------------------


我的大頭照妝

眼妝其實算是恭子垂眼妝 但是下眼線的範圍有比較小ㄧ滴滴
恭子妝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4367985
and腮紅我是用偏蜜桃色的腮紅先打大片打底
另外再使用PN那塊粉紅色 於笑肌上刷偏斜的腮紅 
(就沒用到桃紅色腮紅 也不是刷偏圓的形狀)

唇彩是用Dior組合裡【Dior  kiss 318】(豆沙色)
再另外於唇中央疊上藍蔻組合裡中間的那隻亮片多偏橘色的【Miss rose56】
Dior還有蘭寇的組合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7



以上是我拍大頭照的妝 
主要是讓眼睛放大 所以不太需要眼皮上有顏色
so我就努力把睫毛刷濃又長 該加的眼線也加 
然後選擇最適合大眼妝的→大地色的咖啡色來画






最後。。。新身分證的照片印出來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還好!!!!!
but似乎慘白到只看到我的眼睛還有嘴巴。。。阿哈哈( ̄Д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