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従兄弟.従姉妹】=表or堂兄弟姐妹

日文不像中文 沒有把親戚之間的稱謂分的很細
所以【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的稱謂都是一樣的

這是我小阿姨的兒子↓↓↓


是我可愛的小表弟阿阿阿阿阿 這是他新拍的身份證上用的大頭照
(他爸媽都是警官 就是我之前恭子妝裡頭說過的小阿姨&小姨丈)
有沒有一整各很傑尼斯系少年樣阿( ̄_J ̄)ん? 有吧 有吧!!!
表姊我很自滿㊥ 我得意的笑 我笑 我笑CC

我這幾年每次回台灣看到他 他每次長相都有在變
人家說女大18變 我這小表弟應該也可以說男大18變吧
and其實他從小就很可愛 常常招受到大家的口水親吻攻勢
我最愛捏他的臉阿 Q到爆 愛死他
然後看到他新拍的照片 馬上跟他A一張照片來

現在他才要升上高3而已 以後有可能又會再變
but我相信他會越變越帥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押押押

--------------------------------------------------------

其實這篇我原本昨天晚上要po的
but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天晚上大家都乖乖在家上網
造成無名塞的很嚴重 我的照片傳了一整各晚上(只是傳一張喔)
怎樣就是傳不上去。。。害我一整各無奈阿阿阿阿阿阿
o(´д`)oァーゥー呼 ((ミ ̄エ ̄ミ)) ボーーー 呆


so變成今天下午5點去學車前來各閒話家常的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