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の紅茶


是我即將會懷念的日本味道
儘管我知道現在台灣早有進這系列的飲料了。。。

回想起第一次喝她時的感動
也謝謝她陪伴了我在日本的所有日子

再回台灣前看到她出了巧克力  真是五味雜陳阿。。。。。

就是這郭↓↓↓《台灣出了嗎 出了嗎( ̄_J ̄)? 好想知道

想看大張照的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9&page=9

她最外層是牛奶巧克力 中層有薄薄的脆片 最裡頭有濃郁的紅茶cream

包裝上有建議可以冷藏起來之後吃也不賴
畢竟她是一款在夏天推出的巧克力

---------------------------------------------------------------------------

她絕對是好吃的
but。。。我竟然無法像平常那樣介紹她
也不知道我的文字裡出了啥事

應該是即將的離開所帶來的感傷 勝過美味的內心鼓動
讓我對鍵盤失去了熟悉 而打出在夏天冷藏過的文字吧

so現在似乎不太適合介紹她(笑)




但。。。

其實她最近還有其他新花樣 就是用2倍的茶葉作出來的奶茶or紅茶
↓↓↓左邊這罐就是用2倍的茶葉作出來的奶茶(右邊是一般的)

↓↓↓這則是剛好我喝【午後の紅茶】出的檸檬紅茶一起拍的照(稍稍緩和一下我的低迷氣氛)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她家的東西阿阿阿阿阿阿( ̄_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