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東京!!!

只不過不同於上次
今天天空是灰暗的
最高氣溫也將只有10℃以下

相同的只有早起的我。。。【オハヨー
-------------------------------------------------

我期待今年的【桜祭り
而這是去年東京飛鳥山的櫻花↓↓↓每顆樹都開花開得像再爆炸一樣

其他櫻花照再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5

上禮拜看新聞 聽說静岡&神奈川県 已經有早櫻滿開了
東京預估是3/25會開花
呵呵 狠有趣 日本人每年都會預估哪天開花 真的狠神奇!

今年想去京都看夜櫻。。。

而這是前年秋天 我研究所那各校區的楓葉↓↓↓

正常尺寸照片再這本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

恩。。。日本四季 真的是【四季】 因為狠分明

不像台灣彷彿只有夏天&冬天
常讓我覺得春天&秋天到哪兒去了?_?
特別是我住淡水那段時間 
真的要不就熱死 要不就冷死。。。

似乎是那條北回歸線 賜予台灣這樣的氣候




所以到日本厚 第一次感受到所謂真正的春天&秋天

→【春=櫻】       
      是不變的道理 所謂季節的變化 用眼睛就可以知道
→【秋=楓


我想我最喜歡這2各季節 因為氣溫是最舒服的
只不過會更愛秋天一點 
因為春天多雨&天氣變化太大 像最近就是這樣 and我不愛雨天。。。

其實也狠巧 我是再秋末出生的 
而日文名字 也叫アキ 跟【秋】的日文發音相同(不過我漢字不是秋)





提外話:我學校狠美 分2各校區 這2各校區也再狠多日劇裡登場過
    而這照片裡的是八王子那邊的校區位於高尾山 佔地有半座山這樣大  
    其㊥最特別的是→狠誇張有馬場(" ̄д ̄;)))))))汗
 
    不過讓我忘不了的 則是因為佔地太大 愛穿高跟鞋的我
    那時每次去上課就像再健行 ↓↓↓

    從校區內的公車下車處走到我上課地方最少要10分鐘ヽ(;´Д`)ノ昏
    若是開車來 更會走死 停車場到教室至少要20分鐘ヽ(;´Д`)ノ昏
    然後校內幾乎不是爬小樓梯就是爬小坡
    那時我的運動量狠夠 大概就是走路走來的吧。。。
    現在的運動剩下逛街~哈o(´^`)o ウー呼


     あの時。。。
    【185センチのキリンと韓国のお嬢さまの伊丁とあたし】
     3人はいつも一緒! あ~ぁあ~懐かしい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