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說我家這邊那不二家娃娃【ペコちゃん】穿大紅和服
今天。。。我的媽媽咪押 今天 今天   ↓↓↓

她 換 衣 服 了!!!!!!!!!

證據再這 ↓↓↓


她竟然換一套類似日本學生入學式的衣服
然後請仔細看
她連鞋子都有換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狠細心&盡責到底

日本是再櫻花盛開的4月開學 也是上學期
連娃娃都再應景 我的天押!!!真有她的!!!!!!!!!!

【有沒有這麼巧 有沒有 妳們說有沒有押!!!!!!!!!!】
(激動的大喊㊥ 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我昨天才剛po完文章說(" ̄д ̄;)))))))))汗
害我今天經過娃娃面前時 整個人傻眼的狠嚴重
然後自然反射動作就是 拿出手機 再拍一張。。。。。

and我現在懷疑之前她的大紅和服是過年應景服!!!!!!!
哇哈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娃娃下次又會換啥衣服呢 哈ヾ(●´▽`●)ノ彡☆
。●゚*♪楽しみ★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