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30&31 去了【箱根】 
記取耶誕節去軽井沢數位沒電的教訓
這一次帶了充電器去so狂拍了一堆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25
哇哈哈d=====( ̄∇ ̄*)bイエーイd(* ̄∇ ̄)=====b

其中我最愛這張【踢雪照】↓↓↓撲

【箱根】 不管去了幾次都覺得好有人情味

去年去時 不太會搭公車
(住東京這幾年除了學校的公車之外↓↓
搭其他需要動腦的公車次數不超過10次吧@_@;汗))))))
當地滴警察伯伯超熱心
還幫我們半路攔公車~撲哈哈哈哈哈
要是欄不到 他們還準備開警車載我們過去說

今年去則碰到好多好心的公車司機
會自動問你要去哪 告訴你該去哪裡搭車
and最有趣的是一位飯店接駁巴士司機
那接駁巴士接送很多不同飯店的客人
but隔天同樣的司機居然認的出再半路上的我們
自動停車問我們要不要搭
哈~會不會太熱心了( ̄_J ̄)ん?
好溫暖的感覺。○゚♪*(⌒~⌒)ニンマリ●。♪


星の王子さまにキス↓↓

あなたにもキス↓↓

シャボン玉は風の力であっちこっち空を飛んでる↓↓

温泉上がりのミルクは最高だわ↓↓(素顔)


另外的插曲↓↓

①這次去我丟了3次手機
 前2次都有好心人士提醒我or趕緊追上前拿給我

 第3次 我寶貝手機就真的掉在公車上了
 but真的太好運
 半小時內就發現我手機該是在哪不見
 and詢問巴士乘車資訊處
 15分鐘內手機就又回到我手上了SO LUCKY!!!

②我總是在【冬天】作日本國內的旅行
 每次都穿狠多 拍照都覺得自己很腫・゜゜・(≧д≦)・゜゜・。エーン!!
 這一次先看了氣象知道第一天是好天氣
 第二天才會小小變天&冷
 so向日本妹看齊 挑戰【穿少少+高跟鞋】出門旅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うふ♪(* ̄ー ̄)v
 當然我有作好完全準備 帶一堆カイロ(暖暖包)
 整個人輕盈好多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