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去了【靖国神社】 許了【3各心願】 買了【1各御守】↓

回顧到日本的這幾年 似乎抱怨日本比喜歡日本多很多
(( ̄_J ̄)ん?我似乎很不知足阿阿阿阿阿~呵呵)
但是去年開始不一樣
2005年我所碰到的人&事&物 
不管是好的or壞的 
都讓我開始不去計較很多★つねに【感謝】の気持ち。
讓我回到大學時代的樣子★【前向き】は大切なこと。
讓我覺得日本真的是可愛★【心身】ともに成長してる。

元旦
再我家附近的一棟高級公寓附近遇到一對親切滴日本夫婦
他們牽2隻狗要出來溜
其中一隻長毛吉娃娃真是超級可愛到爆
他們讓我拍那隻狗狗就算了
竟然問我要不要抱她拍一張
然後她幫我拿包包 她老公幫我拍照
真是人太好了。・゚゚・(≧д≦)・゚゚・。エーン!!
and今年是狗年 なんか縁起がイイ。
似乎有一種【幸運】的預感うふ♪(* ̄ー ̄)v

果然我一直碰到好事(=v=)ムフフ♪
なんか全てウマク行ってる!
あたしは幸せな人! L♥VE♪♪♪

一切的一切都在軌道上順利的運轉
but因為日本放大假我狂玩得結果
我的睡眠時間不再軌道上阿阿阿阿阿阿阿
NOOOOOOOO!(ノд-。)クス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