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キュゥ♪(o ̄∇ ̄)/3Q大家熱情去看我表妹的相本

她尖叫的跟我說她相簿從未一天參觀人數破過千人。。。。。
還很害羞大家對她的稱讚 
以及很高興有以前同樣中正大學or一樣法律系的人出現回應
然後我跟她太久沒見 一邊吃她從台灣帶來的寶咖咖
一邊狂聊到剛剛她去洗澡 

and【日本語の勉強】這篇的回應我都有看
只不過今天沒時間回了 
這幾天會找時間慢慢回那篇文章裡大家問的問題
也很開心大家跟我分享妳門自己的日文學習過程

先這樣囉★大家晚安(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