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ンビニ】=【便利商店】

我這幾年只要是網誌上看到的穿搭所搭的黑色透膚絲襪(沒有圖案的)
99%都是日本FamilyMart便利商店(日本全家)賣的GUNZE這牌子的

且噗浪上or網誌上只要有放穿搭照片有搭到這款黑色透膚絲襪的話 
若我沒有順手把牌子寫近去噗裡文章裡 幾乎都會被問這透膚絲襪是哪個牌子的!

and通常都被稱讚說:【這雙光澤很漂亮這黑色透膚很均勻

是說我這麼愛這雙透膚絲襪but竟然沒有幫他寫文章
雖然之前的文章有小小提到 雖然噗浪上也大大推薦過他了but還是不斷的會被問到
so趁這次原本要寫腳上這雙鞋而拍的照片 就先拿來寫這雙GUNZE的黑色透膚絲襪好了!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這是外包裝


其實我手上最後一雙新的剛好前幾天拆來穿了so拍照時包裝上是空的
唯一可以看到還有商品在裡頭的是膚色的那雙
*最近又要請朋友幫我帶幾雙GUNZE黑色透膚絲襪回來屯了



這邊是正反面 



牌子是GUNZE 請認封面是加藤夏希(她也代言好久了) 一包都是2雙唷!

顏色我不太推膚色(我自己穿起來覺得顏色soso)我只推透膚黑色
然後請注意不管哪個顏色外包裝都長一樣so請看到<黑色>才拿喔!!!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2色拿的size不一樣!?
我身高155cm 臀圍83~84cm
所以我第一次買S~M的來穿but發現好緊真的穿的好吃力(好努力的拉。。。)

後來發現拿M~L的來穿比較剛好
甚至我後來還試過買L~LL的來穿 發現也很OK!!!!!!!

所以150cm~160cm的女孩我都建議拿M~L
160cm以的女孩我想你可以拿L~LL
*若屁屁比較大的女孩還可以選拿更大一些


一包2雙賣630日幣(含稅) 這1雙約合台幣110左右(匯率好貴。。。)


這雙強調的優點:(以下是大約翻譯 不是逐字翻)
 
褲腰附有標籤可以分清楚前後
褲子部位有立體設計
從大腿到腳踝都給予向上提升支撐的舒適穿著彈性壓力
指尖補強款式
        


因為最後一雙黑色已經拆完來穿了so只好開膚色的給大家看裡頭簡易的包裝


這就是所謂的指尖補強款式指的東西


這邊拿黑色的來給大家看所謂的附有可以分清楚前後的標籤
這樣就不會穿反。。。



透膚黑色的指尖補強穿起來是這樣
腳上的指彩紅線蝴蝶結款式有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05
 


這張拍的比較亮一些


實際上我的大拇指有點翹so要是沒這種補強的通常會破得更快
當然我的大拇指我不會讓他留太長(都是因為我大拇指會翹。。。)


底部


拉近一點看腿上的透膚絲襪 穿起來很柔軟舒服唷!(這質地摸起來也好摸)



手上這樣有看出來這款襪子很絲滑感嗎!?



拉近一點看 編織的很細密規律扎實且非常細緻以及顏色均勻


穿起來也真得算顏色非常均勻 且帶有一些溫潤的光澤




上一篇的冬日一日穿搭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69
也是穿這款便利商店黑色透膚絲襪




拿以前室外拍的照片看一下 大腿上的溫潤光澤有看到吧!



可以看看室外光線穿這雙的感覺囉!


各個角度


這幾張照片穿搭是這以前來自這篇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071
 



這雙我很愛的原因就是以下7點 

整體真的比較不容易破 
 外加腳上補強對我來說很重要(這邊也要看一下個人使用方式)

就算不小心勾到一些些 也不會穿著穿著就越裂越大(會Hold住!!)

穿起來很舒服有絲滑感(摸起來也舒服) 
這雙黑色透膚絲襪有溫潤的光澤很美  

穿起來整體透膚黑色算非常均勻 
這雙透膚絲襪編織的很細緻柔韌 
 穿起來視覺上給人很有質感不廉價(這跟溫潤光澤也有關)

褲頭上的標籤讓人容易辨認穿的前後




其實黑色透膚絲襪對很多人來說是消耗品 
很多人可能都比較想買很便宜然後可能穿1~2次就破就丟的
so有些人不想買到一雙1百多的 會覺得很浪費

不過對我來說 這雙上面提到的7個優點
就是讓我無法去買一般那種很便宜可是穿起來顏色不均勻又看起來質感廉價的透膚絲襪

外加這雙不易破so對我來說平均下來真的覺得很值得 並不會特別貴!

另外想提醒一下 我指甲長並不會影響到穿絲襪勾破的問題
其實我勾到都是因為指甲旁邊的指肉太乾有肉刺(假皮)
所以冬天穿透膚絲襪要注意指甲旁的指肉不要太乾 當然指甲也不要有尖角要修圓潤



以上 我大推這款日本便利商店好物~GUNZE黑色透膚絲襪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穿看看or買回家當伴手禮 噗哈哈哈哈哈



是說後來想到這雙的其他優點就是不容易往下滑
外加要是size有選對的話整體就不會緊到不好拉 且適度的緊實感&修飾很不賴!!!





<補充>
 
 
❤如何選雙高質感的透膚絲襪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75
 
 
順便看一下日本CanCam雜誌2012年12月號這期裡一個黑色絲襪/褲襪單元
稍微把裡頭講的重點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裙子搭配黑色絲襪黑色褲襪+上黑色鞋子 腳跟鞋子有連繫感 會讓腿的比例很棒唷!!!


雜誌上建議絲襪褲襪厚度&優點(我大約翻譯 沒有逐字翻) 
*雜誌上穿的是靴下屋Tabio30D/60D/80D

30丹(30D)是最能穿出時尚流行感
60丹(60D)的有最適度的透膚感是讓腿看起來最漂亮的
80丹(80D)沒有透膚感 可是卻讓腳跟鞋子連結出最棒的一體感
*是說我愛的這雙便利商店透膚沒有寫幾丹

*是說我喜歡這件裙子


這邊雜誌上給的建議是穿上素色的洋裝時 搭配有花樣的絲襪褲襪可以帶出腳上的華麗感
*不過最右邊米色洋裝那雙搭的那雙絲襪我真的不董。。。



牛仔丹寧短褲or其它短褲搭透膚絲襪提升女人味!!!




最後這個我覺得很實用
雜誌上提供容易破的絲襪3個小秘技給大家參考!

*我大約翻譯 不是逐字翻

、最上面是提到17℃byBlondoll有出一款穿在絲襪內的指尖襪
  穿在絲襪裡這樣就可以更加避免容易從腳指尖破的問題

、中間2位女孩提到
  消耗品的透膚絲襪日本女孩會選擇在ドン・キホーテ(台灣翻成唐吉柯德激安店
  買5雙1000日幣的(一雙約200日幣 合台幣快70)
 
  或者是買便利商店的絲襪 
  因為很便宜且不管在哪邊都很輕鬆可以買到 突然絲襪破的時候很方便
  *就本篇我自己也很愛阿!!!且對我來說算耐穿❤

、最後服裝造型師提供的小秘技
  建議絲襪勾到的時候 只要拿指甲油(透明的)塗上緊急處理就可以防止裂更大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