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お久しぶり】=【好久不見】難得的一日穿搭 
2012年整個很少發穿搭文阿 網誌都被指彩文攻陷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其實身上穿的也都是舊衣物 只不過因為今年很少寫穿搭就沒在網誌上曝光了

而腳上的這雙靴子不是一般的長靴 是會卡到膝蓋肉的<及膝靴> 
不過要是我沒說你大概不會注意到我說他卡膝蓋肉(膝蓋肉坐在靴口) 
因為我穿了透膚黑絲襪so這就不會讓你注意到這問題

然後這雙及膝靴是去年底買的(這雙倒是買的時候先在噗浪上提過了)
but我沒穿他出門過 一直放到昨天我才第一次穿出門
因為他還有另一個問題。。。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文章中再來仔細說說吧!





先來看沒有太大問題的衣服吧(=v=)ムフフ♪

手上<夾心指彩>有專文教學: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07
 
 
這件是寬鬆的大針織毛衣(就是洞比較大的意思)所以要很注意勾到東西
當初我剛買第一次穿去上課結果不知怎的背後就勾到 還讓學生幫我慢慢的解決勾到的地方

可是這種寬鬆的大針織毛衣 外加又是這種米色調 
有點慵懶 看似沒有攻擊性but女生穿起來就是很無害又很無敵阿☆:*・゚(●´∀`●)ホェ:*・゚ 
所以今年冬天我還想再添購一些寬鬆的針織!!!




這件大針織寬鬆毛衣Naked's家買的韓貨(←點擊有網址)
毛料短褲
梨子家買的韓貨(←點擊有網址)

大針織寬鬆上衣裡頭我搭的是UNIQLO( ユニクロ )的大U領發熱衣
這發熱衣我寫過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065
因為好穿實用保暖又好好搭唷!!!



這件寬鬆針織有點斗篷那樣的感覺 所以旁邊是這樣的設計
這樣的設技真的很修飾身材 
不管你是哪種身材穿都很看 因為看不太出來人到底有多寬
!!!嘿嘿(▼∀▼)ニヤリッ

不過可能有的人會覺得這個很像窗簾桌布之類的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



針織下面接的蕾絲其實挺美的 我自己是不覺得看起來像窗簾就是了
然後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 會發現我穿起來是前短後長(可以遮屁屁無誤)


全身穿起來就這樣囉(這邊我有捲袖口 

雖然我搭的是短褲but這件搭窄管AB褲也好很看!!!
穿搭重點就是:上寬下窄

順便也可以看一下膝靴正面&側面穿起來的感覺!






當天外罩的外套是這件毛領可拆的抽繩長外套
這件外套我非常愛也寫過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53


只是我買這件外套買的有點晚 是今年3月買的so我穿的時間比較短
終於最近又可以把它拿出來穿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真得很喜歡這件不管有沒有拉拉鍊都好看的剪裁
抽繩綁起來讓這整件外套看起來像洋裝的感覺也很迷人❤

另外就是拉鍊完全拉上以後 毛領帽上的毛領不會塌 會很乖的圍一圈在臉附近
這點也是當初讓我非常非常迷上這件外套的重點!!!



接著就是來近看一下及膝靴的問題




這雙及膝靴是購物中心的amai這邊買的(←點擊有網頁)
*amai*魅力美腿‧復古大銅釦美型及膝長靴*復古咖(←點擊有網頁可以看麻豆穿搭

靴子的全名是*amai*魅力美腿‧復古大銅釦美型及膝長靴*復古咖


<其他商品規格相關資訊>
‧鞋跟高度:後跟高約7.0公分
‧款式類別:無拉鍊直接套入
‧靴長:37號,最高處到最低處(不含鞋跟未反折)約42.5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筒圍:37號,最高處約36.5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踝圍:37號,腳踝處約29.0公分,每增減一個尺寸即增減約0.5公分
‧產品顏色:復古咖
‧鞋面材質:進口復古牛紋面料/頭層真皮筒內裡/真皮墊腳
‧鞋底材質:品牌logo防滑底
‧包裝:精美限量鞋盒+防塵套+保固卡
‧產地:香港



當初是用原價然後折抵購物金買的1596台幣
but我換過2次鞋 
基本上第一次換鞋是不需要付費but第2次換鞋就需要消費者負擔了

原本買的時候我拿34(原本穿的大小)
but一般人2隻腳都會稍微大小不一樣大一些
所以我套34時發現我的右腳比較大 腳踝那邊很難容易的套近靴底
這雙非常貼腿又沒有側邊拉鍊 右腳穿的時候整個就是快把我搞瘋了
是說我的腳背應該沒有特別的高 所以這很卡的地方讓我就想換大一號35

這時我就第一次換鞋 換了35(是店家請物流來你家取貨換貨 不需要自己跑郵局等等的)
這次比較好套了
but這個35我一穿發現小腿的地方穿起來沒有34的好看 35比較寬一些

因此我考慮了1~2天以後我又決定換鞋(這次我就必須要付200塊換鞋費了)
又換回34←看到這邊有沒有人想打我!?
不過34的問題還是依然腳踝會卡不太容易穿近去
右腳不好套以外 當然也很難脫(大概要花我3分鐘脫吧)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想要一雙及膝靴so還是留了這雙下來(當時大概卡陰。。。)


沒想到後來發現素腿穿這雙時整個卡膝蓋 彷彿像是膝蓋上的肉坐在靴口似的


是說我不拉這麼近拍大家可能不會發現我的膝蓋肉坐在靴口
外加我穿了透膚黑色絲襪so更可以轉移注意力不太容易會發現這問題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要是我素腿的話 那個畫面會很恐怖(ll'∀')ァハハ-


要是腿彎曲的時候其實看不出來but看直的那條腿就很明顯突顯膝蓋。。。




雖然這雙穿起來很好看 會比一般的長靴看起來腿看起來更長(因為靴筒比較高)
but因為比較貼腿又沒有拉鍊的關係so真的右腳非常難套近去
*要是出門我知道要去會脫鞋的地方我絕對不會穿這雙

外加會有卡膝蓋這個問題(膝蓋不會不舒服but是視覺上的問題)
所以請大家及膝靴的時候
如果是屬於非常貼腿的款式的話請要注意一下有沒有拉鍊&注意膝蓋穿起來的樣子
*當然膝蓋這問題只要穿深色絲襪就可以解決就是了




以上 是好久不見難得的冬日一日穿搭(=v=)ムフフ♪下次見YA❤


<補充>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這邊是我非常滿意的膝靴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45
★這邊是我熱愛的文章(3色買齊):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43
 *雙色靴就是一般筒高


基本上穿起來腿長程度是:膝靴>膝靴>一般長靴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