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接上一篇紅寶石【PHILIPS◆美聲潮機】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61301

這篇就是10台紅寶石給大家的好康福利活動文啦!
再叮嚀一次 還不認識這台紅寶石的趕快再去看一下上面的專文★



照片的OS:我的紅寶石【PHILIPS◆美聲潮機】可以掛在身上 裝飾在包包上
      飛利浦說:還可以夾在頭髮上!!!!!!


看完專文 
認識完這台兼具時尚外表&功能強大的紅寶石【PHILIPS◆美聲潮機】後
就請大家接著看下面的活動辦法囉!




<我要紅寶石・PHILIPS◆美聲潮機活動辦法>


 資格:你必須具備部落格(不是無名的也OK喔!)

 活動時間:8/3~8/16中午12點

 我會在8/20公佈所選出的10位幸運兒 
  這10位將可免費獲得這支市價$3990台幣的紅寶石MP3(GoGear美聲潮機LUXE系列)

 10位幸運兒拿到獎品以後 
  必須在8/27~9/11間在自己的部落格撰文分享試聽心得

 這10位幸運兒寫的文章中 我會再挑出一位分享的最精彩的
  飛利浦會再送你一台價值1萬5千元的最新音響【MCD355
  
  這個我自己也想要~嗚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請在這篇網誌下方以公開回應方式留言 然後內容請寫下以下2點
  ①你的部落格網址完整的部落格網址 不是只寫帳號也不是給相簿
   若你是擁有無名網誌者 請你登入留言以外也不要忘記寫

      
   你為什麼想要擁有這支紅寶石【飛利浦◆美聲潮機】的原因理由
    *內容完全不限制 只要你的文字會讓我有想要選你的念頭就行~花哈哈*



注意:這次活動海外的朋友無法參加 因為飛利浦考慮到運送&時間上的問題
   所以海外的朋友們 這次真的非常抱歉阿SORRY★m(_ _;)m ゴメン!!






都看清楚活動的遊戲規則了嗎( ̄_J ̄)ん?

那請趕快公開留言(擁有無名網誌的人 請登入留言&也別忘記一定要再打一次部落格網址 
來爭取這支紅寶石【飛利浦◆美聲潮機】吧!(要遵守遊戲規則唷~乖♥)

GO~GO~GO((((((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這是活動專文 所以不相關的留言會隱藏喔!(也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公開留言)






飛利浦好大方送10台呢! so請大家也別吝嗇快壓個推薦給這次的活動吧!
飛利浦說沒有推超過上一篇專文 就不送啦 因為大家讓飛利浦沒面子~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