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內搭(((● ̄@ ̄●)))チュッ.CHU
右上角也是棚內的側拍照裁下來的照片

其實這篇內搭文章 早在去年5月初就想發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可是不知道為啥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一定要有人問我這件內搭 我才想到早已拍完的照片。。。

而且還是去年5月初就拍完的照(右下角那張就是)(ll'∀')ァハハ-


and。。。
藏在我電腦裡未發表的照片可寫的文章 還有好多ヾ(≧ε≦。)ノ
只是有時候發文需要時間以外 還需要一股】阿!哈(* ̄∇ ̄*)エヘヘ







*♥*♥*♥*♥*♥*♥*♥*♥*♥*♥*♥*♥*♥*♥*♥*♥*♥*♥*♥*♥*




 
這篇春夏必敗2way美衣穿搭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56746
以及開頭那張照裡頭 內搭的都是下面這款衣服喔!

品牌:日本國民品牌UNIQLO購於日本
價位:當時以一件特價750~790日幣左右購入(那時匯率約合台幣200左右 真便宜阿

取自UNIQLO官網:http://store.uniqlo.com/jp/store/body/cami/style/index.jsp

我的照片是去年官網的WOMEN內搭商品網頁】上抓的(這商品是去年的) 
so今年的現在當然已經下架看不到了 
因此這邊給的是今年現在買得到的【內搭商品網頁】

我非常熱愛這件 熱愛的點是:大方領
              寬肩帶


這款大方領寬肩帶的內搭小可愛的優點就在於

內衣肩帶是啥色都沒關係 因為內搭小可愛的肩帶是寬版的so不用擔心露出來
就算單穿這件內搭也不會讓人太害羞 
 且也不會像細肩帶小可愛那樣給人過於SEXY感  




接著來看一下這款內搭小可愛的一些照片吧!

蕾絲很細緻 不是屬於軟軟的那種蕾絲(胸口&肩帶的蕾絲是同質材)

是的 這邊都是去年5月拍的照(ll'∀')ァハハ-


單穿起來的樣子(單穿也很好看~且寬肩帶不會令人太害羞


再拉近一點看


搭上衣服的正面&反面


可以看一下 寬蕾絲肩帶中有露出一點藍紫色
那藍紫色是我的內衣肩帶 但是因為有罩著若影若現的內搭黑色寬蕾絲
所以完全就不會覺得內衣肩帶礙眼 也不覺得破壞了整體衣服 


我人小隻(155cm) 外加骨架不大感覺人也薄(肩膀也是)
所以在買這種細肩帶的上衣時(像我穿的這款白底點點蛋糕上衣
常常肩帶會過長 就導致我單穿起來會胸口&背部都會露太多不該露的。。。



這時有這款內搭就完全救了我一命
要是一般的細帶內搭 可能就必須內衣肩帶拿掉(這樣好沒安全感)
且搭起來的效果還可能不適合或者low掉





*♥*♥*♥*♥*♥*♥*♥*♥*♥*♥*♥*♥*♥*♥*♥*♥*♥*♥*♥*♥*




市面上有很多種內搭
像是【細肩帶內搭】【挖背內搭】【背後交叉內搭】【脖子綁帶內搭】
以及像我這款的【方領寬肩帶內搭】


前面4款都是會讓我擔心內衣肩帶露出的問題
且有時露出的內衣肩帶不只正面 連背面都會覺得讓整體不好看
這時要是拿掉內衣肩帶 卻也會有不安全感
雖然現在有很多好看的內衣肩帶but這不在討論範圍內





現在夏天快到了 我真的建議大家找找類似這款的內搭

因為不管外罩的上衣是平肩or大U領or大V領都很好看 
甚至外罩的上衣是平口小可愛(或者是像上面我穿的那種)
還是稍微會透的雪紡紗上衣 全部搭這款也絕對適合阿!

而且還會帶出不同的穿搭感 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內衣肩帶問題


因此這種<方領寬蕾絲肩帶內搭>款 
真的是我個人認為最實用萬用的內搭阿~推薦給大家☆ヽ(▽⌒) きゃはーん♪ 




補充

其實那時買UNIQLO的內搭時 還有買下面這款


雖然肩帶可以調 但是是細肩帶款的內搭


然後衣服長度比較長一點


但是老實說 我記憶中。。。這件買了好像沒穿搭過其他衣服(; ̄ー ̄A アセアセ・・・汗)))))))
這件還比上面的那款貴一點點

更加再次證明<方領寬版內搭>才是我心目中的<超實用萬搭款>!




最後 喜歡我這款的人
or希望今年UNIQLO再出類似款的內搭的人 就壓個推薦來集氣吧!!!!!
因為我自己也好想再買幾件來囤(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