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月18號 新光三越發生的事。。。

我跟朋友逛著逛著 在NICE CLAUP拿起一件衣服
因為他是千鳥格紋 所以讓我對他有興趣就拿了起來
只是。。。拿起來以後

:【なにこれ?】=【這是啥?_?】
:【あれッ!?】=【!?】


我們2個愣在那約1分鐘。。。接著

:【このヒモ。。。短すぎない?】=【不覺得這肩帶太短嗎?】
:【それ。。。ヒモじゃないじゃない!】=【那個。。。不是肩帶吧!】
  【こうでしょう!】=【是這樣吧!(一邊說一邊把疑似肩帶的東西移往側邊放下)】



:【あぁ~あ~なるほど!!!】=【阿阿~原來是這樣!】
我&友:【爆笑ヾ(≧▽≦)ノギャハハ☆】


這件衣服是被"折平"躺在櫃上的 不是夾起來吊著
所以是完全看不出他是裙子還是上衣

因此 我很習慣性的看到【疑似肩帶】的東西就會拉起來
只是 就是覺得這肩帶也太短了吧~大人要怎樣穿阿!?
但是 腦子不知道為啥僵硬在那邊不知道變通(; ̄ー ̄A アセアセ・・・汗)))))))

直到朋友提醒動手調整那疑似肩帶的東西 
我才知道這是裙子旁邊裝飾用的帶子(ll'∀')ァハハ-阿哈哈



以上。。。這是那天18號所發生最白痴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腦子卡住轉不過來的經驗呢( ̄_J ̄)ん?呵呵
 



補充

日本跟台灣的NICE CLAUP風格也差太多了吧!
 台灣整個走浪漫小女人 衣服上很多蕾絲蝴蝶結滾邊很多
 之前簽書會的衣服就是台灣NICE CLAUP櫃上買的
 
 簽書會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54022

 只是我在日本的看到的NICE CLAUP都是比較帥氣的衣服 像雜誌上這種style
 

 不知道為啥風格完全不同?_? 有人知道嗎?

 然後 鞋子是最近讓我有考慮的一款就是了(看希媽&Melanie穿都好美阿
 Grace gift英式辛辣honey~時尚風綁帶長筒靴  咖  KAZANA時尚名模造型~毛毛滾邊拳擊厚底長靴 黑

 右邊有毛的也好可愛☆:*・゚(●´∀`●)ホェ:*・゚ (一樣點照片就可以到那雙鞋的相關官網
 左邊的款有3色 右邊的款有2色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我這邊就不貼圖了!


另外就是新光三越有賣之前寫的抹茶棉花糖ㄟ 
 我的抹茶棉花糖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34760

 只是好貴(ll'∀')ァハハ- 要89台幣。。。


另外還有紅豆餡&鳳梨餡的棉花糖 也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