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當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69358


最後讓大家猜的東西 
就是上圖裡的【パールハンガー】=【真珠衣架】♡
上篇有留言的人幾乎都猜對了呢!


and妳們說~妳們說說看 
這【パールハンガー】=【真珠衣架】她是不是長的很討喜很可愛阿
而當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時→馬上就很開心的被秒殺阿!☆:*・゚(●´∀`●)ホェ:*・゚ 



其實以前在某些服飾店看過這種衣架
當時就覺得好美 然後覺得好像不難就有點想自己動手做

but主要因為家裡不缺衣架&也並不是非常非常需要這樣的一個衣架
所以想歸想 最後還是沒自己動手做阿(ll'∀')ァハハ-汗)))))))







*♥*♥*♥*♥*♥*♥*♥*♥*♥*♥*♥*♥*♥*♥*♥*♥*♥*♥*♥*♥*



這可愛的小玩意 
又是【大創DAISOダイソ】出品的好物一枚 單價一樣是39元台幣

我現場看到的有3色 我買了米白2支&粉橘1支 藍綠色沒買

其實還有掛小毛巾的 但是只剩藍綠色 要不然也想抱一個回家



以前不管是在日本也好 台灣也罷
我逛大創時都沒發現這可愛的【パールハンガー】=【真珠衣架】ㄟ!
這大概是屬於那種一擺出來就容易賣光的產品 
因為賣像很好之外也很實用 所以導致我以前都沒在大創看過她的存在


直到現在才讓我知道大創就有賣了 有點相見狠晚ヾ(≧▽≦)ノギャハハ☆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所以趕快介紹給大家

and就算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還是硬要介紹 因為她太可愛了不幫她寫文紀錄我會難過ヽ( ̄▽ ̄)ノ ナハハ♪


優點是:美觀可愛 且價位不心痛
      掛細肩帶之類的衣服不會亂滑可以卡在珍珠間
      不僅僅是外觀裝飾功能強 是連內在實用性也兼備的美物一件

缺點則是:以後珍珠上的漆要是掉了 會有一點影響美觀



真心推薦【真珠衣架】給大家v(`ゝω・´)キャピィ☆
             家裡有這衣架的人也可以舉手相認一下☆ヽ(▽⌒) きゃはーん♪ 









題外話

因為無名愛漂亮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
需要我們弄網誌連結貼紙只要點擊貼紙就可以進到我的網誌

所以我挑了這2個圖做了150*50大小的貼紙
 

左邊這張黑白照 原本是存在於留言板的(應該大家都還有記憶吧 嗚(ノд・。) グスン
但是因為無名留言板改版 所以這張照被迫撤了(主要現在我懶得研究新的版型&溫習語法了
所以當聽到要弄連結貼紙時 第一個就想到用她阿うふ♪(* ̄ー ̄)v   

然後第一次嘗試把2張拼一起做了原來沒想像中困難的動態貼紙用PhotoScape做的
  

以及又玩了幾張(差一點點而已)
  

這邊就跟大家說一下有時文章尾會出現的這莫名奇妙的東西~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