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已經公佈啦 請看文章末端吧♥
and我想我有無限輪迴多的Dior文章可以寫了。。。。。




4/6晚上我已經去把我的Dior手拿甜心數字包組合帶回家了
而且滿額贈太誘人 讓我手滑很多(但是滑的很甘心)

滑到我把這帶回家了(當然滿額贈不只她 有好多只是她好可愛先拿她來合照)

*大家要不要猜猜這是啥?_?(我似乎一天到跟大家玩猜猜樂)

另外還沒拍 但是想要叫大家去衝的是MANGO七分褲
我買得到我的size喔!(最小34的OK)
顏色有4個→【白・米・咖啡・黑】 
版子很棒穿起來好好看 重點是居然只要990台幣!!!(大推♥)

我帶了白&米色 穿起來整個好日雜CanCam風阿♥
今天滿載而歸(真的很滿) 
老實講我有一點點花太多的罪惡感。。。。。

東西很多 今天還沒時間拍
so照片等我這幾天拍一下放上來再來詳訴我的戰力品&穿在身上的照片阿♥








*♥*♥*♥*♥*♥*♥*♥*♥*♥*♥*♥*♥*♥*♥*♥*♥*♥*♥*♥*♥*♥*



4/11補上猜猜樂答案啦ヾ(≧▽≦)ノ イヒヒヒー♪


滿額贈的門檻在這兒



再把鏡頭啷近一點


所以讓大家猜我手上拿的東西 答案就是【毛巾組合】 
真的質感好棒 我根本就是【一目惚れ】=【一見鍾情】阿ヾ( ♥ ̄▽)ゞオホホホホホ


另外 事實上左邊的我也有拿到。。。。。


像機檔到我的光了 結果只有包包在發光 哈ヾ(≧▽≦)ノ
然後包包也好可愛唷 真的好超值的滿額贈說♥


當然 都衝到有毛巾&時尚旅行包了
所以一定會有最上面的2個搭化妝包的組合來讓我選擇
最後我選了右邊的:【逆時全效無痕系列組合】

妳看那化妝包多美麗阿 其實我想可以當手拿包了吧!(我覺得比雪精靈那各組合美♥)






至於MANGO的試穿照有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76856
真的大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