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裡的浴衣都是取自↓↓↓日本【ユニクロ(UNIQLO)】官網
http://yukata-kitsuke.com/shop/uniqlo.html

可是事實上我自己點進去看不到浴衣照片 都是XX
是很克難的請看得到照片的朋友幫我抓下來的(ノд・。) グスン



恩。。接下來這件浴衣其實是為我自己買的 
主要是為了以後給學生上相關課程要用到
既然是這樣 就不見得要挑我自己喜歡的花色

so就想問問大家的眼光會選哪件浴衣 給我個意見讓我當參考!



這邊也給大家選浴衣時的幾個意見:

浴衣不能只看顏色or花色就能判斷適不適合自己(就跟和服一樣)
因為常常【浴衣】跟【腰帶】是呈現【】現象
這種配色概念&所追求的那種【和風】美的表現其實跟一般衣服不太一樣!
是另外一種視覺上的日式玩顏色 也真的層次不同♥

大致上還是建議穿在身上看比較準
因為浴衣上的花紋該選是大還是小 是深還是淺 是繁複還是簡單
都真的會跟你本身的氣質 甚至是髮色&膚色有相關
so試穿真的很重要!!!
(若像是ユニクロ的浴衣不能試穿的話 至少也拿在身上比一下 看浴衣顏色跟你臉的顏色的協調性)





*♥*♥*♥*♥*♥*♥*♥*♥*♥*♥*♥*♥*♥*♥*♥*



這裡共有15套搭好的2007年日本國民品牌【ユニクロ(UNIQLO)】的浴衣

 ①あざみ(薊)                ②ゆり(百合)   

 ③つりがね草(釣鐘草)            ④月うさぎ(月兎)

 ⑤重ねナデシコ(重撫子)           ⑥市松藤

 ⑦七夕                    ⑧ねこ(猫)

 ⑨鈴蘭                    ⑩金魚

 ⑪ハイビスカス(木槿・扶桑花hibiscus)     ⑫テッセン(鉄線)

 ⑬竹に麻                   ⑭玉椿

 ⑮シャクヤク(芍薬)


每件浴衣其實原本都有自己的名字
照片上的數字&愛心&鑚是我自己另外加的 
因為想說打數字比打名字省力Ψ( ●`▽´● )Ψ キャハ♪

請大家每個人按照喜愛程度排序選3件吧!
若不怕麻煩 也請寫下選擇的原因告訴我喔!
(若能知道男生的意見也很棒 有閃光的也問一下吧 畢竟男生眼光跟女生不同的!)

拜託ヽ| ´ω`|ノ・ぉ願ぃします・ヽ| ´ω`|ノ麻煩大家了♥
一起來選浴衣吧~☆ヽ(▽⌒) きゃはーん♪ 
(不過留言時 建議最好在內容裡打上暱稱 因為無名很怪 常會吃掉該有的暱稱)





PS這篇不要提問題 因為只是問大家意見而已。・゚・(*ノД`*)・゚・。嗚
   so若有想問的問題請留言在相關的文章回應處囉!

   最終希望中和大家&我自己的意見
   然後在這篇公佈我最後會帶的是哪1套or2套!



6/12因為文章太長 就沒補在原本這篇了
    so結論在此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8525754




大家會發現跟女生的一比 
真的很失色&樸素 完全就是為了襯托女生的浴衣阿!


補上男生浴衣囉

真的花樣很素吧。。。腰帶也比較窄一點 但是穿的好會很有氣質+氣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