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腮紅拆開圖  右:組合起來

↑↑↑以上這2張照裡頭 是Dior♥搶眼隨身亮采撲#003&試色照

不過我的是mini版→是2007Dior飛行包裡的組合 
所以size&內容量比一般市面上賣的小喔 會比較好攜帶(話雖這樣講 她還是算大

一般櫃上賣的內容量:5g 價位:1350台幣 共四色
但是飛行包組合限定只有【#003】這色號 內容量也降到2g 

至於價位我就不知道該怎樣去算了 因為是組合裡的東西
 but若硬要以g照比例來換算的話 
 那1g=1350元/5=270元 那2g就該是【540元】囉!

 


*♥*♥*♥*♥*♥*♥*♥*♥*♥*♥*♥*♥*♥*♥*♥*




腮紅質地是【鬆粉狀】腮紅 粉好阿♥(如下圖所示)
     

顏色偏一點橘的粉紅(下面那張腮紅粉近照幾乎無色差喔) 
   日本人都愛稱這種顏色叫做【サーモンピンク】=【salmon-pink】=【鮭魚粉紅
   其實換一種說法也可以稱作【桃色

   裡頭有混一點亮粉 但是很細很細 擦上臉是看不到的!
  
   不過這顏色 我想皮膚過黑的的可能會刷上去看不太到顏色
   喜歡這顏色最好去櫃上試擦看看喔!


                             (對焦竟然對到手指頭上去)
使用方法就。。。就是用她裝置好的腮紅撲 直接往臉上撲  
     但是我ㄧ撲直接出現一個粉撲的外圈形狀說(請看上圖)。゚ヾ(´A`)ノ゚。ゥワァーン
        就。。。一圈圓的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阿哈哈(; ̄ー ̄A アセアセ・・・汗)))))))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必須另外再拿腮紅刷去刷臉上那一圈東西。。。
     因此使用上有一點不方便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ミ ̄エ ̄ミ)) ブーーー ブ
     (最近常用約2~3個禮拜了 不知道再用久一點"那一圈"會不會改善?)

     我之後另外試過撲到手背上(不是手臂阿!)
     然後用腮紅刷去沾取 再刷上臉頰 but還是很麻煩阿(ノД`)シクシク…嗚


and這就是腮紅剛打開後的樣子↓↓↓事實上光靠這腮紅撲是無法上好腮紅的。。。


味道有香味 有一點像痱子粉小baby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當撲這腮紅上臉頰時 會伴隨著這香味 我很喜歡♥


持久度這倒是讓我驚訝 她8個小時以後雖然沒有剛上完那麼完整的顏色
    但是沒有掉很多 臉上還維持7成喔 我很滿意持久度♥

    左:剛上完(白天室內日光燈)  右:經過8小時後(晚上室內日光燈)


這是剛上的妝效↓↓↓正面(下面這2張都是白天自然光拍攝)

拿腮紅的半側面↓↓↓(事實上看最上面的小張照片 臉上腮紅的感覺還比較明顯吧)


這是經過8個小時以後的妝
(不過我不是同一天拍的 看眼珠顏色就知道 不過是用同個腮紅) 

臉上腮紅其實還有喔 沒全部掉光光(這2張↑↓是晚上室內日光燈照)


畢竟一個是白天自然光拍 一個是晚上拍的 
所以光源不太一樣 腮紅顏色感覺可能有一點色差
但是想表達的就是 顏色沒有掉很多 持久度算很棒♥
(不過持久度這邊 有時每個人不見得一樣)





*♥*♥*♥*♥*♥*♥*♥*♥*♥*♥*♥*♥*♥*♥*♥*



結論

缺點:價位不是很可愛 使用上有一點麻煩 攜帶也不是很方便
優點:顏色很漂亮 持久度優秀 造型特殊 有宜人香味(不過香味是見仁見智 不見得你會喜歡)

她的優點其實很多別家的腮紅都有 Dior大概只贏在造形特殊而已
但是缺點方面 很多別家的腮紅卻沒有 所以顯得Dior的缺點會被放更大

so我#003這顏色→【サーモンピンク】=【salmon-pink】=【鮭魚粉紅】
but這款腮紅 這款純粹只是造型耍噱頭很炫而已…(≧m≦;)ぷっ

大家可以試著去找找偏一點橘的粉色腮紅 
這種顏色適合很多種眼妝 還蠻萬搭的♥(寒・暖色系眼妝都適合)

不過。。。我的腮紅很少 
 so不太清楚哪家牌子有類似的顏色…抱歉阿m(。≧Д≦。)mスマーン!!





比較區

Dior這款價位不低 若買櫃上正常大小商品的話 
 還不如買價位比這款低 持久度也優秀 顏色選擇也更多 攜帶也方便的
 →→→腮紅界的BMW♥【NARS】♥

跟我的最愛PN的漸層粉紅比(這在日本已經停產 不過藥妝店還買得到)
 PN的是不偏橘的粉紅 刷上去會讓皮膚有變白的錯覺
 Dior這款偏橘的粉紅 刷上去不會有變白的錯覺 但是也不會變黑啦!




暫時分享到這邊 其他的有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