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むじゅん)】&【突破(とっぱ)】
中日文寫法都一樣 只是發音不同而已(廢話)






左:腳上是之前這篇↓↓↓介紹過的新歡金色高跟鞋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837055

右:腳上有之前這篇↓↓↓介紹過的特殊蕾絲襪子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8040597

先來題外話:之前有人在上面這特殊蕾絲襪子回應處問過我小腿有多長
      在以前這篇↓↓↓其實已經寫過我的一些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7131282
      但是沒分別量大小腿說 後來我量了
      小腿45~46公分長吧(自己量總有些誤差&當然是沒穿高跟鞋的狀態)
      話說Lena是46cm 那我想我比較接近45cm吧!


事實上 
去年夏天我不敢穿露指甲涼鞋or魚口鞋去學校
不知道為啥 
就是有障礙 就是覺得不該穿那樣的鞋上講台教課。。。

覺得穿讓腳趾頭露出來的鞋子站上講台
是一件不禮貌or很害羞的事(●´ω`●)ゞエヘヘ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我的腳趾頭跟大家打招呼阿!)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穿包鞋去教課☆ヽ(▽⌒) きゃはーん♪



but。。。
這學期有一門課是排在需要脫鞋子上課的視聽教室

尷尬了。。。 
這。。這比我穿涼鞋or魚口鞋露的腳趾部分還要多
外加現在又是夏天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so我就突然想通了 
想說反正鞋子都要脫 那穿啥鞋都沒差了。。。

不過話雖這樣說 我終究只算50%【突破】自己的想法
因為內心還是稍稍不知道哪邊覺得不對勁。。。


↑ ↑ ↑ ↑ ↑ 我這樣是怪胎嗎( ̄_J ̄)ん?哈



剛剛是講鞋子 現在要講上衣

冬天: 

因為衣服會一件疊一件這樣穿上身體來保暖
因此我很不愛穿太寬鬆的衣服 不喜歡看起來太腫
我臉都這麼腫了 身體不能再腫了(ノд・。) グスン

也主要因為我不高(再不厭其煩的說一次我是155cm的哈比人
外加我身型的關係so事實上我比較適合穿合身一點的衣服


夏天

因為天氣的關係 不需要穿很多&衣服質料也比較薄
所以" 有時 "我反而比較會穿像右邊照片那樣蛋糕裙襬的上衣
比較寬鬆一點 主要是想讓我看起來不要那麼單薄。。。 

也是因為我不高 其實夏天穿比較貼&比較薄的衣服時
我整個人看起來其實會更小一隻 就是因為沒份量(會整個人太薄)

尤其是跟其他一樣高的人比時 就會很明顯。。。
雖然我有穿高跟鞋 but很奇怪怎樣看我人就是"小"


這邊上面那2張照片可以證實 仔細看左邊跟右邊的衣服比較一下

左邊穿比較合身的衣服→人就看起來比較單薄
右邊穿比較寬鬆的衣服→人就看起來比較有份量&存在感


不過 其實拍照時 
我又很討厭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份量(鏡頭都會放大)

所以我【實際上&拍照上】【冬天&夏天】的一些想法。。。

都各佔50%【矛盾】阿!!!!!



↑ ↑ ↑ ↑ ↑以上是碎碎念&2張好久沒出現的上課裝











PS↓ ↓ ↓ ↓ ↓ ↓

之前有人問我要怎樣對鏡子拍好照片
but事實上 我也拍的不好阿。。。

沒發現我只要拍【全身】幾乎臉一定會被遮到嗎( ̄_J ̄)ん?
(我要是頭不稍稍仰一下 臉會被遮到更多。。。)


主要因為我家全身鏡很窄 我要是把手往旁邊移一點
就有可能拍不到全身or不知道哪邊被卡掉。。。(外加我沒有後退的空間了)

像這2張 我肩膀就被鏡框卡掉了ヽ(  ̄д ̄;)ノ


這邊我的旋轉鏡頭派不上用場 我也是跟大家一樣都是對鏡子拍
so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撇步or好方法可以教ㄟ。。。

我只能說 想辦法多移動改變數位的位置 
僑到一個可以拍到全身 但是姿勢又不怪的角度了
還有就是注意人跟鏡子間的位置(離鏡子太近一定拍不到全身)

因此就是多亂拍看成果 找到一個可以拍好全身的定點
(當然光線也要不能太暗 照片全身才看的清楚)


姿勢:就還要看你自己站的怪不怪 不能只怪相機拿的位置所拍出來奇怪 
 因為有時沒有拍照紀錄 你就不會發現自己一些站的時候的怪癖or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