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標題的品名好~長!!!!!(到底有誰會記得住!?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這條你看看軟管瓶身的字so可以簡稱他是【雅詩蘭黛(EL)BB霜】!

附上英文全名是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eam Multi-Action Formula SPF35/PA+++
容量30ml/售價1650台幣

只是這英文品名也長到爆炸 到底~到底在考驗大家什麼呢…( ̄_J ̄)ん?

and因為之前挺愛用雅詩蘭黛晶燦光的隔離霜SPF50/PA++這支
so對這次竟然推出BB霜非常有興趣
因此收到公關的來信邀約以後就很雀躍的接下這合作來分享這支的心得給大家



but比較希望大家把這支重點放在潤色&防曬上(看下圖裡的用途字眼)





接著來看肉眼可見的潤色效果吧!


左:擠出來的內容物              右:抹開(可以看到延展性&水潤感) 


左:我的手背下方有青筋&受傷過後留下來還沒淡掉的紅紅的疤

右:擦了EL這支BB霜以後(只擦手背下方那一半) 
  青筋感覺更淡一些了 紅紅的疤雖然沒有消失but也沒這麼明顯了!



把右照放大來看更清楚些 大家可以看到還有一些很細很小的亮片



只試在手背上當然有點沒誠意 
因為畢竟這支大家是用在臉上的so馬上搬出素肌的臉來試給大家看


我是混合肌 夏天T字容易出油
臉的素肌是偏紅 臉部以下&手背偏黃


剛上完【雅詩蘭黛(EL)BB霜】以後
因為剛上完就拍照 外加有自然的光澤so臉看起來有點亮



這張是隔了約2分鐘 
比較沒上面這樣亮了 臉色比較正常一些but我的臉部肌膚偏紅的問題其實還在


其實因為我稍微有抹到嘴唇附近so讓唇色更淺會看起來沒氣色
因此我把字打在嘴唇上遮(▼∀▼)ニヤリッ


這支在上完保養以後擦的話會很"潤"
手背上沒上保養 是直接擦EL這支BB霜so看起來沒這麼潤
但是臉上都是在擦完保養以後才上這支so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光澤比較明顯

意思就是 要是臉上只擦這個的話會稍微有點黏
建議補個蜜粉or粉餅會比較舒服一些!(這樣臉比較清爽&也可以延緩出油的時間)

 
所以接下來我補了Kevin老師家的傳明酸粉餅(這塊公關品見到鐵片軍了so又回購一塊了)


也補了眉毛(我用的是INTEGRATE眉粉BR631)
順便也把沒血色的唇上了點唇彩(我用的是COFFRET D'OR黑管的晶漾誘色口紅BE195❤這色大推阿)


不過因為傳明酸粉餅粉很細上起來不厚很薄so本來偏紅的問題其實還有一些


拉更近來看(請忽略新長出來眉毛下方雜毛)




<其他心得>

1 我手上其實還有朋友給的Dior家出的BB霜小Sample
  之前就有看到紫霓分享這2款也有寫到EL的顏色稍偏紅

  這邊我也附上我自己拍的2款顏色比較照片(之後再來寫Dior這支的分享吧!)


  我的臉部肌膚原本就偏紅 
  所以雖然這款標榜有折射科技適合各種肌膚but對我來說還是無法有太大的修正
  *事實上該說臉部肌膚偏黃者的人會比偏紅的人更適合擦這支

  但是呢 大概也因為有這折射科技so也沒讓我的臉部肌膚變更紅就是了!
  

2 這款有著晶燦光系列一貫的香味 但是不會太濃郁~就淡淡的這樣
  

3 潤色效果不算特別好 但是絕對不是透明色
  遮暇效果也算是中等 至少有讓我手背上的青筋&疤達到稍有修飾比較不明顯這樣


4 雖然這款質地算濃稠 
  不過上完以後肌膚的效果還挺薄的 不會很厚且有光澤

  
5 但是小可惜的是這款我用太滋潤 
  即使之後有加撲蜜粉or粉餅 約2個小時就要開始注意油光 
  *這或許表示乾肌會更適合擦這款也說不一定


6 這款太滋潤還會讓我稍隔一些時間以後會有一點點暗沉

  是說夏天很熱很容易讓我的臉熱到泛紅以外 外加我原本臉部肌膚就偏紅
  且這款擦起來比較薄&之後我擦的粉餅也薄

  因此這款當我覺得他有暗沉感的時候都是我剛從外面回來時。。。
  但是臉冷靜一陣子以後 泛紅會減輕 臉色也會比較沒這麼暗沉

  意思就是我擦之後會稍暗沉 但是不嚴重。






以上 是這款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SPF35/PA+++心得分享

跟之前的那支晶燦光防曬比起來 
這支BB霜稍有潤色稍有修飾度 應該很適合假日居家不想化完整底妝時的好幫手吧!
且SPF35/PA+++也是日常生活足夠的防曬係數囉。(不過要擦夠量!)


*相關EL晶燦光品項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09437
             (當時的防曬是舊款 之後也回購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