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の日】=【母親節】

其實我沒在台灣的網路上訂過花
但是今年的5/8母親節時我無法回家(要5/13才能回家)
然後想到媽媽很愛花so就先訂個花束代替我給她老人家看好了(=v=)ムフフ♪

*不過這5/8一早送到的花束 我13號回到家才拍得到

我是輸入網路訂花~母親節之類的相關字眼來找店家的
就讓我找到了GUDY這家網路花店:http://www.gudy.com.tw/

是說我沒有找很多家來看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好比較
主要就是找有實品照片可以看的 
然後網頁看起來不會太糟糕有我喜歡的花束價錢也在我覺得的合理範圍以內

and剛好GUDY就是我找到有喜歡的花束且也覺得全部條件都OK的!


另外就是因為我是5/6(禮拜5)晚上6點以後才訂的(希望5/8到)
so還有打服務電話去問
GUDY家接電話的小姐口氣非常NICE也非常有禮貌的回答我的問題
這也讓我對她們家印象很好&提高分數☆:*・゚(●´∀`●)ホェ:*・゚ 



GUDY官網上的照片<蕙質蘭心>

蕙質蘭心*http://www.gudy.com.tw/product1/productdetail.htm?PROD_ID=20001706



上面也有說 這束花是5/8送到我母親手上的(且我媽媽還說是一大早)

不過因為我13號才能回去
so原本我以為等我回去看到時都隔了6天大概花都凋了


but沒想到還能看到這樣的花束光景


大致上跟網頁上包出來的感覺有90%接近
剩下的10%我想是康乃馨的粉色沒有官網圖這麼深&葉子的位置相反&蝴蝶蘭沒這麼大
但這10%是我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實際上看到的花束本身很美v(`ゝω・´)キャピィ☆


and老實說還能看到這樣完整的花束有讓我嚇一跳呢!!!


而就是因為這花束居然能撐到讓我看到還算完整的狀態
且包裝紙&緞帶的質感都很棒
so真的很讓我滿意GUDY家花束的品質❤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下面3張則是5/15早上拍的(撐了8天的狀態)
這束花比較明顯的是葉子的部分變黃 反而是大部分的花都還開的很美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用的蝴蝶蘭品種稍微不一樣(可能當時同種蝴蝶蘭有缺so找了代替的品種)
且這品種的蝴蝶蘭也比較小
so這束花當中除了官網上標的原有花材(蝴蝶蘭/康乃馨/粉玫瑰/繡球花)外
還出現了5朵白玫瑰&桔梗花(要是我沒有認錯應該就是桔梗)


但是白玫瑰只開了1朵 其他4朵一直含苞未開有點可惜
不過桔梗花凋的比較快 在白玫瑰後方&下方的粉紅紫色就是。


上圖也可以發現粉色康乃馨很美 
這品種的重辦花型好細緻&也好高雅☆:*・゚(●´∀`●)ホェ:*・゚ 




要是我可以在母親節5/8當天拍照的話 這束花的狀態一定更好可以拍的更美
but就是因為都放了6天以後還能維持這樣 你說能不讓人感動嗎。・゚゚・(≧д≦)・゚゚・。エーン!! 


總之 對於第一次在台灣的網路訂花送人的我來說很滿意這次的GUDY網路花店喔❤
也推薦給想要在網路上訂花的大家來做參考店家(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補充:

後來收到發票時(是說網路購物開的發票開票時間是不是不一定是當天!?) 


沒想到也一併寄了可重複使用可分享給朋友的折價卷(上頭有寫密碼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拿去用囉☆:*・゚(●´∀`●)ホェ:*・゚ (不過只能用到7月31日請注意囉!)

有用的人可以的話請在網誌or噗浪偷偷留個言跟我說一下吶!(●´ω`●)ゞエヘヘ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tin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