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ネボウ】=【KANEBO




左邊:素顏臉皮
右邊:完妝臉皮

這是參加佳麗寶COFFRET D'OR咖啡豆2010春妝的發表會時
他們的彩妝訓練老師拿了這臉皮給我們玩&上妝試試!

所以我手上拿的是上妝前後仿真人臉肌膚的【臉皮】ヾ(≧▽≦)ノギャハハ☆





來近看一下<素顏


這位臉皮小妞 他沒有眉毛 
然後是單眼皮以外 也。。。沒有眼珠( ̄∀ ̄*)イヒッ

立體部分有眼皮&眉骨&唇部 其他地方是平坦的(不過這臉皮小妞比我的臉大)



接著我開始上妝(用這次出的2010春妝的新品眼影盤&唇膏&眼線筆&腮紅)

*這次的2010佳麗寶COFFRET D'OR春妝新品會在下一篇介紹

因為我自己比較不敢擦藍色系的眼影
so我畫北川景子的【#03藍水晶】在臉皮小妞臉上 花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除眼影外 還順便補上我個人比較偏愛的粉色腮紅(偏圓型化法)


這張跟上一張大家猜一下差在哪兒?_?



最後把另外一半臉的妝補完 


不過我不想用一樣的顏色就另外換一盤再畫眼妝(=v=)ムフフ♪
so大家可以把一半的臉遮起來
可以發現2邊的臉給人的妝感很不同喔!

左邊是甜美可人 右邊很清爽溫柔呢!



然後大家有發現黑眼珠睫毛雙眼皮都是我化出來的嗎?_?ㄎㄎ
*老師稱讚我很會"畫"睫毛呢!ヾ(≧▽≦)ノギャハハ☆


我跟我的作品合照((((((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這臉皮可嬌貴囉!(只是我不知道多少錢)
然後他是需要卸妝的 且還需要保養!!!!!

現場的彩妝訓練老師說:【他需要擦面霜來保養】ヽ( ゚д゚ )ノ ぅぉぉぉー!




最後 你說這臉皮小妞妝前妝後差的多不多?_?ㄎㄎ







最後送給大家另一張臉皮 是閉眼版的(別人畫的)



這玩意很新奇吧!so給個推薦吧(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