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White Christmas】=【白色耶誕


底下這張美翻天的照片 
是2009Lunasol耶誕組合的形象照(你們說麻豆有沒有很電♥)

*照片是urcosme來的 但是我有加工補一些字貼上去
 想要照片者請自己去抓 不要懶惰偷拿我的放在你家

日本【Lunasolルナソル】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根據以往的經驗 
台灣的發賣日都跟日本同步同一天 今年是2009/11/14(禮拜六)
*不過SOGO系統肯定是11/14首賣

然後日幣漲果然今年的耶誕組合也漲到2150台幣了
*跟去年的比 今年漲了150台幣(不過基本上櫃解都會給你打9折so約1930可買到)






來看一下Lunasol光燦奢華派對組2009(瑩白)品項有哪些(日本官網資料)


從上而下分別是:EX05 WHITE LIGHTING 晶巧光燦眼盒(眼影盤)
        EX03 WHITE LIGHTING 光燦寶石眼采液(眼線液)
        EX11 WHITE LIGHTING 晶巧光燦唇蜜N
        EX03 WHITE LIGHTING 光燦蜜粉N
        
*然後還有一個<柔白亮片派對包>







不管是價位or內容品項 我覺得都沒有去年的好(ノД`)シクシク
去年的我有全品開箱試色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5366
也有去年耶誕眼影盤的妝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8433



然後上面是去年我的實品照
and熊熊發現去年跟今年都在走玫瑰色系。。。


因為還沒摸到實品 
所以光用肉眼判斷的話差別比較大的只有左下角最深的深邃色
去年的是偏點紅的咖啡 
今年光看官方照比較像是灰黑色還是說有點橄欖綠的黑!?)

然後右上角的主色 去年跟今年的感覺超像的 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硬要說Luna今年有變化的話。。。
那就是整個外包裝都變白變白變白了!!!!!!!


到底是升火還滅火。。。

對我來說。。。現在我只能說各一半一半 
因為我要看到實品才能知道是對他真正的死心or燃起熊熊火焰吶!!!
*我手邊的鬼打牆Lunasol也太多了一點(ll'∀')ァハハ-


有跟我一樣一半一半的觀望者嗎?_?
還是說有人是根本直接跳過這次的Lunasol對她失望了呢?





最後 好歹Lunasol是我心目中日系的龍頭老大也是我的愛♥
所以本篇又讓她設定在520=5點20分發文表達我對她的愛☆:*・゚(●´∀`●)ホェ:*・゚ 







補充

昨天我家收到JILL STAUART的會員DM 
結果一打開看到這JS的耶誕組合【蜜糖派對百寶盒】真燒我

台灣11月10日限量開賣 $2450
但是正式會員可以在11月1日先預約 然後SOGO在11月5日首先獨賣!


接著一項一項來看(我自己把她們拼成一張照了 想要照片的請去iswii抓)


左上:101 marshmallow puffy 甜心蜜粉盤(這是蜜粉不是腮紅)

中左:101 sugar kiss 唇彩蜜凍9g
中中:106 romantic macaron 指彩蜜6mL
中右上:103 snow parfait 光燦寶石眼彩凍
中右下:蜜糖派對美甲片
下:蜜糖派對指甲彩繪貼紙

最後付有:聖誕蛋糕造型化粧包(充滿了蕾絲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