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ムース(mousse)】=【幕斯・泡沫】


我從來沒想過

竟然有一個產品是被我2個親弟弟燒倒後才用的
and就是下面這罐Rojukiss家的冷門商品【毛孔淨化慕斯】!!!


這真的是很冷門的一個產品(論度是0吧!)
但是 你知道我2個弟弟竟然都用過這產品的舊款&現在的新款

然後愛用到大弟家裡連正在用的共囤了4罐 
小弟那兒加正在用的共3罐(有2罐是這2天訂的)
這是我弟弟們屯的優惠方案http://www.rojukiss.com.tw/RJ.aspx?ProductID=RJ7905
因為以前一罐快700 他們都趁現在屯2罐一起賣的優惠價啊!!!!!!!











接著來看看這項產品的一些仔細照片吧!


外包裝:配色上是用藍色跟白色 整體很清爽呢~也很有夏天的味道!(左邊是外包紙盒)


成分表:主要是【茶樹葉萃取物】



內容物:白色的泡沫(其實應該算很淡很淡的淺茶色) 挺扎實的 然後有清香 聞起來很舒服!


後來發現
竟然我的手倒過來 我的手直立著 泡沫都不會掉ㄟ!!!!!


使用量:官網上寫10元硬幣大小就可(那其實壓一次 還不用壓到底就可以了)
    不過我發現我都用太多 我都壓2次有點浪費
   

最近膚況不錯 
就順便放個洗完臉還沒上任何保養時的素顏好了。。。(●´ω`●)ゞエヘヘ(((羞)))

*頭髮真亂&我的手背還是跟臉色差很大。。。










老實說 我弟弟給我的感想很少 
他們只說了:【洗完臉很舒服 且使用過後臉不會太乾 總之就是很好用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問不出其他更細的感想(; ̄ー ̄A アセアセ・・・汗)))))))



but讓我意外的就是
他們都想屯貨 然後說用不慣平常一般小區在賣的洗面乳了
然後他們就趁這次優惠價囤了


and就因為他們想<屯貨>這樣的愛用心態 
so讓我7月的時候
主動跟Rojukiss提出合作這次的產品(當時我弟弟都已經用很久了)

而用過以後 也讓我終於理解為啥我2個弟弟都這麼喜歡啦☆ヽ(▽⌒) きゃはーん♪ 
要不是我2個弟弟愛用到讓我傻眼 我根本不會想要去試這個冷門商品~花哈哈




我的心得感想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 夏季T字部位會容易出油
然後 我知道我家大弟是油肌 
   但是小弟我不確定是混合肌還是油肌就是了


對我的肌膚膚質來說 
 這罐在現在的季節(夏天)我洗完的確不會乾 也不會有緊繃感
 且其實還可以感覺到肌膚稍帶點清爽保濕感呢!


泡沫狀的洗顏產品 是最懶惰的洗顏產品&非常方便阿!
 除了不需要自己搓泡泡以外 且因為這罐泡沫夠細緻的關係 
 so洗臉的時候不太需要用力(就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可以很溫柔也很輕鬆洗乾淨臉部肌膚


至於這罐標榜的"毛孔洗淨"這問題 其實這該怎麼觀察?
 不過我只知道換這罐以後 
 之後我擦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也感覺吸收的更快 
 
 毛孔要是有阻塞 其實對保養品的吸收有限 也有些會被堵在門外
 這時你會發現有些保養品 明明沒有擦很多but卻看似沒有完全吸收


除了有感受到保養品的吸收力更好以外
 另一個就是我覺得出油量有減少(因為保養品&底妝一樣沒換)

 因為以前平常只要有上妝 
 當天卸完妝洗完臉時 都會發現鼻子有一些白色軟粉刺會浮起來
 基本上只要稍微刮一下就可以清除這些白色的軟粉刺
 這些白色軟粉刺是出油時被悶堵在毛孔所形成的
 
 不過改用這罐洗臉產品以後 
 我發現除了底妝出油速度有變緩以外 這些白色軟粉刺的量也相對的有減少!!!
 
 

除了清潔毛孔以外 我也都會定期去角質
 所以除了用Rojukiss家的這毛孔淨化幕斯以外 
 搭上最近買的Lush家【藍海水晶潔面膜砂膏】定期使用(之後會寫心得) 
 
 讓我覺得 最近我臉部肌膚的狀況很不賴阿!
 且也覺得保養品吸收的很棒 不會有保養品擦太多有留在臉上的fu




以上 我2個弟弟的素人經驗 真的讓我驚訝阿!!!!!!
他們更喜歡現在的新款


而且我發現這罐產品應該男孩女孩都適合也都會愛用
特別是男孩 男孩都對於保養比較懶惰
而這罐洗顏產品是擠出來就是泡沫狀 使用上非常方便


所以要是你身邊有男性朋友 還挺推薦買這罐來送他喔!
不過前提是建議肌膚狀況是混合肌or油肌者





PS:提醒一下 優惠價是2罐一起賣的 且熊熊發現只到8月底為止(剩3天
   and我原本沒打算這麼快發這篇文(因為Rojukiss沒有給我發文期限) 
   but我想到要是我發了 
   然後這優惠方案已經結束了 我應該會被大家打死吧!(ll'∀')ァハハ-
   因為平常單買價實在是不漂亮阿(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