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時用朋友的mac的【Heatherette】3色眼影盤畫的眼妝(都快1個月前的眼妝了)


這盤外表好可愛阿 
很芭比感的粉紅外盒 外加有DISCO的水晶球裝飾ヽ(▽⌒) きゃはーん♪

PINKYBLING  


你看你看 是不是第一眼只看外殼
就想打開看看裡頭藏了哪些漂亮的眼影 然後也想拿他來畫個眼妝阿(●´ω`●)ゞエヘヘ
我阿就是看上她迷昏人&甜死人的外表 所以就有了這篇眼妝文(=v=)ムフフ♪

不過我對mac家的產品不熟 也不清楚這盤是幾時出的 
 and這盤名字若沒寫清楚也請告訴我喔!






*♥*♥*♥*♥*♥*♥*♥*♥*♥*♥*♥*♥*♥*♥*♥*♥*♥*♥*♥*♥*



使用眼影盤


畫法請上下對照



畫法步驟


用手指頭取A色擦滿整片上眼皮 順便打亮一下眉骨

用手指頭取B色擦在上眼皮的眼窩內 比剛剛1的範圍低

用細頭眼影棒取C色畫上眼線(我個人因為雙眼皮比較窄所以靠近眼頭處沒畫
 這上眼線要稍稍順著眼型拉長一點 

 鳳眼眼尾垂的人 請眼睛微閉往下看從眼尾拉一條水平的線
  要不然順著眼型會更鳳or會更垂 

用眼影棒畫上眼線拉完以後 稍微往眼中回暈 高度不要太高約是眼窩一半這樣

接著一樣用細頭眼影棒取C色畫下眼後面2分之1下眼線
 線條是越眼尾越粗 眼中要細(上下眼線請連接
 不過我並沒有補滿下眼尾的那三角地帶 因為我要的是長眼不是垂眼阿

用粗頭眼影棒取A色畫剩下的下眼前面2分之1稍粗眼線 並且打亮眼頭


其實 這盤眼影的珠光非常低調 低調到好接近平光 so我自己看的很不習慣 
 最後眼影部份忍不住就在上眼中偏眼頭處
 有補壓下圖中右邊那盤Lavshuca家的愛心眼影盤BR-1右上那亮片d色
 


先夾俏上睫毛以後 
 刷上Kevin老師家的BEAUTYMAKER家的【終極大眼濃密睫毛膏】2層
 至於下睫毛 則用KISS ME的花漾美姬濃密款刷下睫毛(因為這支刷頭比較小







其他用品

底妝:先上Dior極淨嫩白防護隔離霜(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61247
   很好用~用到第2條了(前一陣子才又回購滴щ( ̄∀ ̄)ш ヶヶヶ)
   粉底液:也是Dior家的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437519
   最後撲上CHACOTT的#753クリアー透明色
   蜜粉的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141585

腮紅:用NARS家的【#ORGASM】這經典高潮色

唇彩:先上護唇膏後
   又是擦老梗的資生堂MQ美人心機#RD357
   再疊上Dior的癮誘映光唇蜜#147(終於不是用#237了(ll'∀')ァハハ-)






*♥*♥*♥*♥*♥*♥*♥*♥*♥*♥*♥*♥*♥*♥*♥*♥*♥*♥*♥*♥*



單眼照 要是有補睫毛縫隙處的內眼線 這眼妝應該更完美

 
下面這2張也算單眼照吧 哈


整臉照


我的眼睛&睫毛條件 其實挺常把上眼皮的顏色遮掉大半





*♥*♥*♥*♥*♥*♥*♥*♥*♥*♥*♥*♥*♥*♥*♥*♥*♥*♥*♥*♥*




後記感想


這盤是基礎的3色眼影盤 但是我覺得配色上&眼影的質地不是很適合新手ㄟ!

 以配色上來說 中間的粉桃紅色非常顯色
 我這篇拍的眼妝照片有吃色很多 so事實上粉紅感更重阿!!!
 and這顏色容易讓眼皮泡的人更泡

 眼影質地來說 都很接近平光 對新手來說這在暈染時比較容易界線暈不自然
 要是珠光再重一些 界線就比較自然可以暈好

 然後不知道為啥。。。C色有點難沾取
 大概是因為比較不易飛粉的質地且壓的很實在阿!


已經連續好幾篇都是紫眼妝呢!!!
 之前用Dior畫的2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19039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92154

 不過這盤mac的紫色C 
 沒有Dior那盤裡的眼線紫色美 顏色也沒Dior的深
 外加沾取上需要下手比較重 所以這盤裡的紫色我不太愛。。。。。 


中間很顯色的粉紅色 很甜美阿
 但是也因為很顯色所以挺搶眼的。。。。。
 
 只是這樣眼妝上的顏色會很搶戲 
 下手要是太重沒控制好則容易變成有稍微的歌仔戲感
 

平常搭粉紅色眼影 我會選擇粉紅×深灰】【粉紅×咖啡】【粉紅×墨綠
 但是就不是很愛這篇的粉紅×深紫】 
 因為整個太女人了。。。。。會讓我感覺粉味很重(* ̄ー ̄*)ふふん!!
 
 再重伸一次 我會畫這盤純粹是被眼影盤的外表迷惑 外加這粉紅很美
 其實很想不搭眼影盤裡的深紫色 想另外搭別的 
 但是想鍾於原味 就還是用了這盤裡的3個眼影色
 

不過 實在看不習慣沒啥珠光的眼妝
 整個覺得自己的眼睛很黯淡 
 so手癢就還是疊擦了Lavshuca家的愛心眼影盤BR-1右上那亮片d色
 讓自己的眼妝稍微有活過來的感覺(▼∀▼)ニヤリッ


我想畫長眼 這邊深紫色拉出的眼線有達到長眼效果
 只是我的睫毛本身不短 
 外加又刷的太飛俏 導致睜眼時其實眼型就不夠扁 讓我想畫的長型眼有打折


因為眼妝已經非常之粉紅 粉紅到最高點
 所以腮紅就不選用我個人偏愛的粉色系腮紅了

 這次選用的是NARS家【#ORGASM】這經典【高潮】色
 這腮紅含的珠光有些微突顯我的臉頰毛孔
 而腮紅的顏色很多人都說過有一點挑皮膚顏色看人擦
 我擦是沒到很糟糕 但是會讓我臉的皮膚整體看起來偏更健康。。。

 看來我還是適合粉紅色系的腮紅 比較顯白阿(ノω・、) ウゥ・・・


致於唇彩 這次打底用了資生堂MQ美人心機#RD357以後
 終於不再疊擦Dior的癮誘映光唇蜜#237 
 而是疊擦金屬光澤比較重一點的【#147】 
 我終於脫離只疊擦#237魔咒了ヾ(≧▽≦)ノ イヒヒヒー♪ 





這眼妝 其實長眼線部分喜歡 
但是這盤的顏色搭配上我不是很愛。。。。。
外加偏平光 so好險沒讓我畫了這盤就自燃想買(=v=)ムフフ♪

and新手的朋友 對這篇妝文的顏色就不需要多管 
可以搭別的【3色眼影盤】試試眼線部分的畫法(請參閱畫法步驟345


最後 要是有想到的地方再補進來囉!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了 因為這盤不是我的 也不在身邊可以隨時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