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阿、就是要運用鮮紅的力量=【女は、真っ赤な力で】


SKⅡ=【真っ赤な力】=【鮮紅的力量


這3項都是SKⅡ家7月底推出的新產品
由左到右分別是:左【SIGNS WRINKLE SERUM 360° 抗皺修護精華
        中【SIGNS PERFECT RADIANCE POWDER FOUNDATION 絲燦緞光粉餅
        右【SIGNS PERFECT RADIANCE  LIQUID FOUNDATION 絲燦緞光粉霜


對SKⅡ家的產品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用起來味道太獨特的明星產品【青春露】阿
且覺得SKⅡ的保養品的好用口碑&貴婦感形象比較深植人心
but。。。講到【底妝品項】的話 好像討論就比較少呢!


這次可以受邀試用到新推出的這3項新品
新品官網:
http://www.skii.com.tw/360beauty/
除了對強調【停止修護預防】的【360° 抗皺修護精華】有興趣外
更對2項底妝產品【絲燦緞光粉餅・粉霜】有更高的期待吶

因為我也希望可以達到上質美肌的絲緞底妝感
然後像文案一樣【看到明天更精采的自己】(●´ω`●)ゞエヘヘ(((羞)))





*♥*♥*♥*♥*♥*♥*♥*♥*♥*♥*♥*♥*♥*♥*♥*♥*♥*♥*♥*♥*






第一個先來看看這次3項中最高貴的
SIGNS WRINKLE SERUM 360° 抗皺修護精華】容量30g/價位:3200台幣


這罐精華液內容物 按壓出來是不會流動的【淡橘色凝露狀

 
凝露的質地很結實(可以說是濃稠綿密的凝露阿) 
擦上臉需要稍做按摩才好吸收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手指畫圓按摩之後
再輕拍肌膚&接著把手掌包住剛擦的地方用手溫來讓這精華液完全吸收

在按摩時會覺得稍有黏膩感(因為這凝露的質地真的很結實濃稠不稀)
但是按摩完以後摸摸自己臉上其實會發現挺清爽的 且保濕度也不賴
and擦完這精華液 臉上的肌理紋路像是被柔焦了一樣

另一個讓我更驚喜的是。。。有【碰皮感請用閩南語發音)】
皮膚視覺上也好摸起來也罷 有【彈力】。゚ヾ(´A`)ノ゚。ゥワァーン感動



根據文案中指出 這瓶【 360° 抗皺修護精華】
含有創新高效撫紋科技
分別就是利用【停止修護預防
這3階段來執行 ↓↓↓


停止
阻止皺紋產生 
特有高效保溼因子、NAG、緊實滋潤網 
增加肌膚鎖水能力,撫平皺紋。特殊彈性凝膠網狀系統,延緩皺紋增長,回復漂亮絲緞肌 


修護
由內持續修護皺紋  特有3D抗皺修護配方 
3D抗皺修護因子MicroglycanNAG
共同作用,提升表皮層含水度,
偕同膠原蛋白作用,讓肌膚更為緊密有彈性,絲緞肌光澤逐漸回來了!
 


預防
延緩未來皺紋形成 
纖維活化因子
Externixine D 
幫助延緩肌膚老化,減少未來皺紋形成可能性,絲緞肌更為光滑細緻,為絲緞肌做長期的抗皺保養。


↑↑↑老實說 現在看得到的有【修護】這一項
關於【停止】&【預防】可能需要再觀察久一點阿!

但是依照現在的使用心得來說 
我很期待使用更久一點or用完這瓶後來看臉上肌膚給我的感覺!







*♥*♥*♥*♥*♥*♥*♥*♥*♥*♥*♥*♥*♥*♥*♥*♥*♥*♥*♥*♥*






素顏(這是早上洗玩臉後未上保養時先拍的照)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 夏天T字部位容易出油 
臉上有的問題:有輕微的黑眼圈(以前沒有的 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ノд・。) グスン)
       靠近鼻子附近的臉頰上 有在意的毛孔問題
       特別是很奇妙的→右臉頰毛孔比左臉頰的明顯粗大一點ヾ(≧ε≦。)ノ
       臉上的膚色也不均 稍微偏紅 臉比手腳膚色都白




接著2個底妝產品一起看看比較囉
【SIGNS PERFECT RADIANCE POWDER FOUNDATION 絲燦緞光粉餅

*粉盒750台幣            *粉芯10.5g+1專用粉撲 /1600台幣  


【SIGNS PERFECT RADIANCE  LIQUID FOUNDATION 絲燦緞光粉霜】容量25g/2000台幣


這罐蓋子要往上拔(還貼心的貼上貼紙提醒) 蓋子不是用轉的請注意唷!
因為我自己就曾忘記該往上拔開蓋子 不小心用轉的結果好險粉底液沒倒出來(ll'∀')ァハハ-



①先來看遮瑕力


照片左邊臉上粉霜 照片右邊臉是沒上粉霜只擦防曬的素肌
可以發現我眼下的輕微黑眼圈 單單上粉霜這項是可以遮住的!

這是整臉上粉餅 


跟上面單擦粉霜那邊的臉比較後 可以發現黑眼圈遮的沒粉霜好
上面的粉霜遮了95% 但是粉餅卻只遮了50%

我的黑眼圈不算很重 所以上面是可以遮我自己黑眼圈的程度 
要是你黑眼圈太重就需要另外用眼部遮瑕的來處理了



妝效
 
這邊也先請看上面的2張眼睛照片 
也可以看出粉霜擦出的底妝讓肌膚還帶點光澤感
但是單擦粉餅的那張肌膚 就看起來比較偏霧面一點

實際上不管是粉霜還是粉餅
分開單擦使用 雖然妝效稍不同but其實都可以擦出薄透不厚重的底妝!


來個從素顏到完妝的連環使用照看看

左:素顏                   右:上完保養+防曬+單擦絲燦緞光粉霜&畫眉毛

接著的這2張就是剛剛單擦粉霜之後有稍稍壓一點絲燦緞光粉餅&上完全臉彩妝


其實把自家的2項底妝產品一起搭 妝效其實也不厚重
這邊當然是先上粉霜之後再上粉餅定妝(建議粉餅薄薄帶過就好 用刷子上的話最薄)




服貼度

粉霜的服貼度很棒 有讓我驚艷
加上遮瑕力對我來說原本就不錯的關係 因此填補毛孔上的能力其實有加分
這2項都勝過我現在愛用的Dior光柔恆色輕親膚粉底液阿: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437519
若說Dior的遮毛孔是60分中等的話 SKⅡ的粉霜是70分中上喔!

粉餅的服貼度 就比較弱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粉撲的關係 還是我手法的關係(輕輕拉開以後再輕拍)
我還挺容易擦不均勻的。。。。。。
所以我都還會再補一個動作→就是擦完後用不沾粉的粉撲在臉上輕輕畫圓來推均勻剛擦上臉的粉
             這樣讓粉更服貼肌膚 也會遮毛孔遮的比較好
             *但是力道太大會推掉剛剛擦的粉餅 所以請適當使力



持妝力 

2項底妝都不會讓我有暗沉的問題
且時間一長出了油也都不會有很糟糕的斑駁脫落狀況
我甚至不需要用吸油面紙 只用乾淨的粉撲稍微壓一下妝效就還是很好

不過單擦粉餅的狀況下 
其他部位還好鼻子的脫妝會比較明顯一點(因為這部位我自己有出油的問題) 
這時鼻子那邊再補一點粉餅會更好就是了

粉霜的話就比較沒有鼻子脫妝這問題(但前提是上完粉霜以後有用粉狀產品定妝)



保濕度

粉霜本身的保濕度很優秀(但是自己的基礎保養當然也要做好)
粉餅的粉很細擦起來不會太乾(但是沒到ALBION夏日雪膚這麼濕)

雖說保濕度都不賴 但是控油能力也沒太差
且2~3個小時稍稍出油過後的妝有更透的感覺
我自己是4小時左右才會用吸油面紙or用乾淨粉撲稍稍按壓一下

 



對這2樣底妝的總結:

先提出我自己喜歡&需求的底妝妝感 有下面abc這點 
不管是粉霧肌or光澤肌的底妝都不排斥 
但是在夏天會有點擔心光澤肌在臉出了油以後會不會讓我的臉更油亮這問題 
另外也希望底妝可以對黑眼圈&毛孔有中度左右的遮瑕力


根據我自己的喜好&需求的話 【絲燦緞光粉霜】的所有表現都是高標
外加我自己平常就比較偏愛用粉底液上底妝 
so這2項底妝比較起來 我自己比較喜歡愛用粉霜♡

至於粉餅單擦的機會對我來說比較少 
通常是選擇跟她們自家SKⅡ的粉霜一起搭比較多(薄薄的上)
且一起搭出的妝效也很棒 真的有其名字的尋求的絲緞光感上質肌



而這次也讓我對SKⅡ家的底妝印象很好 有意外到阿!
若想跟我一樣感到意外or想擦出絲緞光感上質肌的人都可以上櫃去試試呢♪ 



最後讓我用SKⅡ【更精采的自己】系列請名媛黃婷珊加持拍的廣告做個完美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