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買這支資生堂♥恆光燦脣膏#RD357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20555
到現在才發分享文章 好像過於懶惰厚(* ̄∇ ̄*)エヘヘ


以前就有提過我幾乎很少買脣膏 因為本身比較愛使用唇蜜的關係
不過去年資生堂年初
推出了心機MAQUillAGE)的【光誘】&【色誘】這2系列的脣膏
我各買了一支: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643217
那時才讓我對【唇膏】這產品整個改變印象
之後我就對脣膏的產品比較不會排斥 也會比較想去試試看

and今年初
我就又被心機(MAQUillAGE)的唇膏廣告燒到了
不知道為啥MQ的廣告一點都不花俏(但是背景有。。。花ヾ(≧▽≦)ノ)


廣告很單純也很直接的就是秀脣膏&唇上的顏色這樣而已
竟然就可以這樣深深的電到我


反觀幾乎在同一個時間點上也推出了眼影&唇膏的【coffret d'or】的廣告來說
這家的廣告上似乎model(這廣告是erika)很刻意的在演出。。。
我會注意model的表演動作 但會不知道他的焦點在哪邊



coffret d'or的廣告是比MQ的有質感 表現手法上也比較花俏
只是這樣容易失焦 也讓我對他家的唇彩一點都沒興趣

以上對這2個廣告 
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以及有點對伊東美咲&MQ的脣膏有私心這樣



and深深電到我的就是這支伊東美咲的廣告色【RD357】阿♥


仔細看可以看到脣膏上有小亮片吧!

外觀上我覺得比去年的好看 
去年的顏色雖然好看但是外型真的太矮胖看起來好笨(照片上方的就是去年的光誘⑳





*♥*♥*♥*♥*♥*♥*♥*♥*♥*♥*♥*♥*♥*♥*♥*♥*♥*♥*♥*♥*♥*♥*♥*♥*♥*♥*






接著來試試電到我的伊東美咲的廣告色
先來個我的素唇(有擦護唇膏):不算淺唇色 沒有太紅然後有暗沉這樣

以下照片分別都有2種光源
一個是室內充足日光燈(所以照片整體都會偏一點藍)
一個是面室外的充足陽光


左邊是室內光線素唇              右邊是面光光線素唇(自然光)


只有下唇擦資生堂♥恆光燦脣膏#RD357時


下唇全都擦上資生堂♥恆光燦脣膏#RD357時



我擦的很薄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唇膏顏色有遮蓋過原本的唇色
尤其是面對陽光右邊的照裡頭 唇部顏色的改變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光看唇部的試色照 
有時還是很難想像到底在臉上的整體是怎樣的感覺
所以後來改天有另外再拍過整臉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一樣左照:室內光線(旁邊很白的是落地窗的窗戶 所以這邊也算側邊逆光
  右照:面室外充足自然光線



所以看了在臉上的感覺 是不是讓妳們更容易了解這顏色呢!





*♥*♥*♥*♥*♥*♥*♥*♥*♥*♥*♥*♥*♥*♥*♥*♥*♥*♥*♥*♥*♥*♥*♥*♥*♥*♥*



心得感想

一定要先稱讚【RD357】這顏色應該是除了紅唇者之外都適合的顏色
 我單擦他就很有氣色(當然也很適合疊擦)
 只是中文名字取的有點不討喜【雅緻紅】。。。。。
 而4g要900台幣也小貴(雖然大部分櫃上都可以打9折 但是還是不便宜)

 不過我的唇色沒有很淺而且還有點暗沉 
 所以另一位蛯原友里(蝦小姐)的廣告色就不適合我
 雖然我也很喜歡那顏色 而且脣膏轉出來的顏色目測也很美 
 但是我就是不適合阿(≧m≦;)ぷっ 真的淺到會讓我有病容。。。
 若我硬要帶的話 會淪落到沒有單擦的日子只能混擦吧!(這樣買了很浪費)

 最羨幕的就是淺唇色的人啦 什麼唇彩顏色上到嘴唇都可以輕易的顯色
 and只要他本人看習慣那顏色 什麼色系都嘛適合阿!


而且真的如官方資料上寫的↓↓↓
 為了阻止口紅變薄及脫落移動,資生堂此次特別針對唇膏持久度進行深入研究,
 研發新成份唇形記憶油,改革出全新的心機恆光燦唇膏,
 讓新時代女性對於持久型唇膏產生嶄新的定義:色彩持續、光澤持續、滋潤持續。
 
 深深的覺得保濕&持久&水亮度都比去年的更好
 吃東西都不會全掉光。。。。。
 不愧名為【光燦】唇膏阿ヾ(≧▽≦)ノ イヒヒヒー♪



外型比去年的脣膏包裝更有質感 沒有塑膠感 握起來比較沉甸甸
 對我來說我比較偏愛細長的外型包裝
 所以除了唇膏本身的顏色 外型也這麼合我意
 難怪我這麼輕易就中標 乖乖的把它帶我我家。。。。。





以上 跟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資生堂這系列的脣膏(也推薦這顏色♥)
and我已經愛用到甚至已經想去屯這支唇膏色了說 
因為他已經讓我天天愛用很受寵 而導致減少很多(被我默默的吃掉(; ̄ー ̄A アセア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