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少擦紫色眼影 也很少買紫色系眼影
最常擦大地色(金色・咖啡)&粉紅色

but真的有被這盤Lavshuca愛心盤PU-2】燒到


我最喜歡右上的顏色 因為顏色好美之外亮片也大顆閃亮
左上的顏色也很喜歡 因為以打底色而言這顏色蠻微妙的
反而是下面2色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so在屈臣氏試完色後 
沒有想很多 就付錢帶她回我家了ヽ( ̄▽ ̄)ノ ナハハ♪

but這2個我很喜歡的顏色 
卻帶有某種陷阱 微妙到讓我又愛又恨阿(≧m≦;)ぷっ。。。





*♥*♥*♥*♥*♥*♥*♥*♥*♥*♥*♥*♥*♥*♥*♥*♥*♥*♥*



下面是很基本的單用這盤Lavshuca♥愛心盤♥【PU-2】化的眼妝

請上下對照


a色用手指頭擦整片眼皮打底
b色用手指頭擦滿眼窩
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細頭那端取c色
  
 上眼:延著眼型畫一條不上揚的眼線(我自己沒畫到靠近眼頭處)
    眼尾稍稍回暈 不用回暈太高
 下眼:眼尾2分之1稍粗眼線 並跟上眼線連接

用眼影盤裡附的眼影棒粗頭那端取a色
 畫下眼前面2分之1粗眼線&打亮眼頭&打亮眉骨



用手指頭抹d色 按壓在上眼皮的中間
  
因為我嫌a色打亮眼頭&下眼前面2分之1不夠閃的關係
 so我多補了d色在這些地方 
 but這邊我不該這麼做 我錯了(ノд・。) グスン←詳情請看下面的後記感想

上下睫毛:先夾睫毛 再刷上KISS ME花漾美姬(俗稱凡爾賽)濃密型



眼妝完成

單眼未上睫毛膏前


雙眼上完睫毛膏

眼皮上真的紫感沒那麼重 是帶有咖啡感的紫色


底妝產品(按照上的順序):

 1>蜜妮SPF50+PA+++無潤色防曬
 2>【BOURJO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73】
 3>CHACOTT 蜜粉透明色【クリアー・753(763)】

腮紅:先撲Dior的搶眼隨身亮采撲#003
    再疊刷CANMAKE的單色腮紅#PW20在顴骨畫小圓

唇彩:這篇的我忘了SORRY★m(_ _;)m ゴメン!!



整臉完妝照:

我不是穿內衣拍照。。。
這只是細肩帶上衣帶點蕾絲而已(; ̄ー ̄A アセアセ・・・汗)))))))






*♥*♥*♥*♥*♥*♥*♥*♥*♥*♥*♥*♥*♥*♥*♥*♥*♥*♥*





後記感想

1)先看Lavshuca♥愛心盤♥【PU-2】試色(按照眼影盤排列)
   

  左邊:是抹手背上        右邊:是抹衛生紙上
  
  a色:淡灰紫色 抹在衛生紙上則有金咖啡感
  b色:帶一點紅感的紫
  c色:黑青紫 有很些微的細小桃紅亮片  
  d色:淡咖啡紫 亮片閃度最大的一格

  這4色裡 最閃亮片最大的是d色
       最不閃最低調的是c色
       ab色珠光閃度是中等

  抹上手背跟衛生紙上 
  好像是2盤不一樣的顏色 詭異到讓我傻眼。。。
  然後抹在衛生紙上的顏色很濁很髒
 (還沒擦上眼皮 就仿彿預言了這盤容易擦成髒髒的感覺


2)文章一開頭我提過最喜歡右上的d色
  在眼妝化法也提過我後悔多疊擦那右上的d色
  因為她有些微咖啡感。。。
  其實並不太適合疊擦再下眼頭&下眼前2分之1眼線
  不會有平常該出現的打亮感覺。。。會髒髒的
 
  之前出的5盤【BR-1】【BR-2】【BU-1】【PK-1】【PU-1】
  這5盤右上那格 都很適合拿來打亮下眼頭&下眼前2分之1眼線

  but這盤我沒有先判斷就往那些地方擦上 真的會髒!真的失策!
  這d色真的只適合在上眼皮用而已!


3)另一個我喜歡的顏色是a色
  但是他也是另一個頭痛的顏色

  因為拿他用做上眼皮打底還好 
  但是拿來打亮下眼頭&下眼前2分之1眼線剛開始也還好
  只是稍過一些時間 真的不用很久

  我沒黑眼圈卻過了一些時間也會有髒的感覺
  有黑眼圈的人 在那些部位擦了更容易顯髒
  
  因為a色是有帶一點【灰感】的淡紫色
  所以雖然眼影盤上寫這a色可以打亮眼頭
  but我不認為他適合擦在下眼吶。゚ヾ(´A`)ノ゚。ゥワァーン 


4)這盤其實有一點挑眼皮 要是眼皮原本就比較暗沉的人
  光用a色打底一定不夠 而且外加她是【灰感】的淡紫色
  反而會讓你擦完這盤有髒的危險。。。
 (這時就必須另外先用讓眼皮乾淨的打底之後才能上這盤


5)我買這盤沒有考慮很久
  畫完才發現 他沒有紫的很明顯 
  是帶咖啡感的紫(特別是最後按壓d色以後

  所以是盤有秋冬的味道 
  卻比較沒女人味的紫色眼影盤
 (這樣也等於省去有些紫色會帶出的俗豔感


6)顯色度其實不錯 
  看我抹在手背上的就知道跟眼影盤上肉眼所見的顏色很接近
  然後現在的季節 對我來說6~8小時左右不積線
  

7)就因為她是帶咖啡感的紫 紫的比較低調沒有這麼豔
  所以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女人味

  但是意外的讓我會想擦這♥咖啡感的低調紫♥去學校 
  因為顏色不會過跳應該還算適合學校(雖然有時我也沒管眼影色啦~撲)
   



本沒有要發這篇 但是用了幾天我覺得這盤會挑眼皮 
外加ad這2色美歸美
但是使用上卻有點微妙的有陷阱。。。


所以還是發個文 
提醒對這盤有興趣的人
雖然這盤很美but在買之前考慮一下阿


親自試色 甚至試在眼皮上看看很重要 
要不然就是買回來要搭其他眼影用了~

and其他感想就想到在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