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比較閒一點 
所以跟大家仔細報告一下【最近のぁたし】=【最近的我





右眼的雙眼皮 最近莫名的變更雙 整個眼折好寬好雙
 雖然以前偶而就會這樣 但是最近持續好幾天都這樣。。。

 我平常只要睡前喝太多水or前天晚上有哭過 
  隔天常常就會出現這樣開眼頭的寬雙眼皮
  但是 最近只是太忙&壓力很大so常睡不好or睡眠不足而已阿


最近換帶視康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灰色・GRAY】
 以前是帶視康雙週拋【咖啡色・BROWN】(不過我比較愛咖啡色

 然後。。。實在是太多人不斷的一直問我帶的牌子&顏色
 但是。。。明明我都有寫文 為啥都不先查文章( ̄_J ̄)ん?



最近會發的邀請試用是【BOURJO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
 照片上就是第二天用這粉底液上的妝效

 這可是我的第一罐開架粉底呢!而且用至今讓我對他印象很好 
  and我第一罐粉底液 是對我來說會暗沉的很嚴重的RMK。。。
  可惜了他剛上妝效很美 but卻會讓我暗沉到亂七八糟


我沒戴假睫毛


睫毛每天多多少少刷出來的感覺都不太相同
請自行查詢以前的文章 就可以知道我用過的睫毛膏&其效果
 
 but最近都刷出這種整齊到像戴假睫毛一樣的睫毛
 外加配上最近過雙的雙眼皮&變色片 整個眼睛好假人

 不要再問我帶啥牌子啥型號的假睫毛了
  我到今天還沒學會戴假睫毛。゚ヾ(´A`)ノ゚。ゥワァーン很哀怨 


上面的眼妝 都是最近台灣剛上市也很燒的Lavshuca愛心盤【PU-2】畫的
 but畫完熊熊覺得跟已經停產的FF3色眼影VI204真的有像!!! 
 只是畫這盤【PU-2】若眼妝最後有壓那亮粉多的右上那格 
 則整體感覺上就比較不太一樣 而且這盤比較冬天 女人味沒那麼重

 我上眼皮是用包裝背面上寫的【閃亮耀眼之雙眸】畫法 
  就一般畫法這樣 若要分享的話 可能搭別的眼影盤發妝文 


最近下睫毛好像比較長一點不知道跟週年慶時買的美容液有沒有關係
 因為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9月初新出的新肌密緊膚美容液可以擦眼唇周

 一樣都是怡麗絲爾系列
  but【新肌密緊膚美容液】取代了我很愛的【膠原彈力精華液】讓她停產
 
 雖然已經屯了2罐停產舊款 
 but週年慶還因為嚐鮮把新款帶回家了(之後會發文)


最近發現 我用美容液的量不手軟非常大方 而且莫名的很愛屯
 也發現用最快的是化妝水&美容液 用最慢的是乳液。。。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


最近都用週年慶買的高絲雪肌精瓶身上是金色字新系列的乳液(之後也會發文)
 這罐比起之前瓶身上白色字系列的更濃稠&擦上臉更油一點 
 但是我竟然晚上擦 隔天起床竟然臉不是油的。。。

 這到底是:因為秋冬天氣真的很乾!? 
      還是說我真的年紀大了所以皮膚越來越乾!?


最近驚覺笑的時候下眼開始有明顯的細紋了
 都怪我以前不太管眼周附近的保養(ノω・、) ウゥ・・・嗚
 
 and屈臣氏最近面膜好便宜阿
 然後也看到草莓買了蒂芬妮亞的眼膜說很好用
 所以我也去買了這10元一包的眼膜 想說便宜就買來玩玩試試 
 結果真的很不賴 也考慮發文喔!


又來美容液 這是某位朋友送的(我現在手上的美容液真的很多
 
 
 是BUTYLAB的15胜肽Dr.高效抗皺精華液 
 雖然我搞不太懂15胜肽這東西 
 但是覺得很有趣 也等我用了一陣子再寫文囉!


這款牛爾出的ANT蝦紅素紅顏瑩白潤透面膜(我不知道現在上市沒。。。)
 
 
 他們網站的公關主動跟我取得連絡
 然後很大方的說要寄一些產品讓我玩玩&也沒說一定要發文
 但是這個面膜我很喜歡 之後我想發文喔!


最近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 膠原緊膚水EXⅠ清爽型
         美容液:手上已經開的太多罐so不一定(因為有時看當天狀況
         乳液:高絲雪肌精瓶身上是金色字新系列的乳液


最近上底妝產品(按照上的順序)

 1>蜜妮SPF50+PA+++無潤色防曬
 2>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或or【BOURJOIS・妙巴黎】美容覺主粉底液
 3>CHACOTT 蜜粉透明色【クリアー・753(763)】

 妙巴黎這罐粉底液讓我感覺很像是開架版的Dior
  然後不知道怎樣選蜜粉色的人 
  只要皮膚不是過黑 不用管你皮膚偏黃or偏紅我都推這透明色唷!
 




呼~先寫了13項的 【最近】 
也等於順便預告以後會寫的文章

and大家有發現竟然是保養文多嗎 ( ̄_J ̄)ん?





而事實上還有想寫我的上底妝手法方式
以及我的上班一週間的穿搭呢!

but我的時間好像不夠用 
so大概要看我心情&時間來選擇先發的文了吧!




不過這篇裡大家要是有想先看的文 
還是可以在這篇留言讓我知道
☆ヽ(▽⌒) きゃはーん♪  


最後 
請大家要注意身體 也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