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白痴。。。。。
又犯了很高興文章寫完but忘記把隱藏文章打開這蠢事
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總之 這是昨天晚上寫好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你沒看錯 是新口味【STRAWBERRY草莓】=【イチゴ】♥
有寫亞洲首度限量甜蜜發行 是真的限量嗎( ̄_J ̄)ん


以前住東京時 因為日本比台灣天氣乾很多
所以我出門隨身會帶護唇膏
那時用的是【メンソレータム=面速利達姆(小護士)】的【ウォーターリップ・water lip】系列

連之後搬回台灣 我還是買這系列的來用(還記得我愛用藍色包裝的)
直到表妹從美國寄給我的愛心包裹㊥
夾一條Kiehl's家很有名的軟管狀護唇膏後 到現在為止都還在用這條
因為台灣不夠乾 讓我很少有補護唇膏的習慣
外加要上課的關係要讓臉有氣色 so其實補唇蜜比較多



and雖然之前就常聽到人家說小蜜媞的護唇膏很好用又滋潤
只是有種怪味道

而因為我在台灣很少補護唇膏 
外加聽說有怪味就讓我更不想去嘗試他家的東西了


只是沒想到 小蜜媞還真有心竟然推出這草莓新口味的護唇膏
所以當她們家找我試用時 我當然很願意試試看這大家好評的護唇膏囉
而且最棒的是 他們完全不干預你文章內容 
只有希望把上面那張草苺圖當作是文章的主圖這樣而已!


不過只放她們提供的主圖當然不夠 來看看產品包裝&實品照吧!


左邊是新款護唇膏的紙盒外包裝 
中上是原味罐裝小蜜媞 中下管裝紅瓶蓋的就是這次的主角囉!
2款護唇膏是一起寄給我的 只不過要寫的只有新口味的草莓唷


紅瓶蓋上並且貼有一個貼紙 上面寫著【SAFETY SEAL
保障購買者是買到新品 而不是被開過or被用過的產品 
以護唇膏來說 算是很貼心讓人安心的小設計

而且因為我指甲長的關係
so對我來說草莓新口味的管裝比原味圓罐裝的容易使用 


安全貼紙撕掉&蓋子打開後


草莓新口味護唇膏轉出來後 可以發現是淡黃色的
而且轉的時候 會聽到咖拉咖拉的聲音(不知道是故設計的 還是。。。!?


最上面2張照片 是我ㄧ開始收到時拍的照 
而上面這張是我用好多天以後才拍的 所以護唇膏邊緣用過以後比較圓滑好塗了
因為剛開始用的時候 護唇膏邊緣有點小硬難塗。。。

只不過還是不能說她滑順好塗 
因為質地還是稍嫌小硬 so擦上唇的時候稍稍需要用點力



實際上這次共出2種口味 只是我收到的是草莓口味的
而護唇膏除了分口味之外 還分地方賣

草莓櫻桃)護唇膏價位:99台幣 
        
草莓口味獨家販售:7-11・康是美
櫻桃口位獨家販售:區臣氏

 

護唇膏擦上唇以後 稍稍涼涼的 
護唇膏感覺很扎實綿密的附著包覆唇部
不會很黏 擦完唇部也沒有亮度 感覺嘴唇變霧面

所以我有一次故意試試在嘴巴上還有一點唇蜜微亮時 
上這款護唇膏 結果真的變霧霧霧霧霧霧ヾ(≧▽≦)ノギャハハ☆


持久度是我覺得最
她不像一般護唇膏容易稍稍吃各東西就掉


至於保濕度 我覺得還好 
大概沒有給我濕潤的感覺 外加擦起來又是霧霧的吧!

不過這也有好處 就是我不用等唇部稍稍吸收護唇膏才能上唇妝
因為之前我用Kiehl's時 因為很濕潤的關係 
太快上唇彩會顏色不太顯色 而且容易掉色
這款反而一上完護唇膏 我就可以馬上上唇蜜or脣膏!


味道是一半草莓 一半原本小蜜媞的味道
只不過我不討厭小蜜媞原味 
so絕得新口味只是更香這樣囉!






最後。。。
我在拍完最後一張轉出護唇膏的照片後 竟然發生護唇膏轉不回去的事件!!!

我用這麼多天都沒發生過這種事
而且只是轉這樣(不算轉很多)出來而已ㄟ…o┤*´Д`*├o アァー阿阿阿

我再試著轉更多出來 想說只是卡住還是怎樣 還是轉不回去
只好。。。用手指頭壓回去 他才能再用蓋子蓋住

後來。。。我的小蜜媞草莓護唇膏 就只能轉出來 而再也轉不進去了
她整個呈現半殘廢狀態
都必須靠手指頭壓回去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嗚




因此 對這款護唇膏 我覺得可以質地在軟一點&再保濕ㄧ點&加強轉的問題
其他的香味 持久度 以及管裝&安全貼紙設計 這些我很喜歡★

而關於咖拉咖拉聲 有的人可能覺得會很吵 我個人是不討厭啦




以上↑↑↑ 讓大家參考囉ヽ( ̄▽ ̄)ノ ナ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