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被之前的↓↓↓耶誕妝影響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252399

最近眼頭那邊【上下眼皮】↓↓↓都喜歡用粉紅色打亮


這2各禮拜幾乎上課都是畫這個眼妝。。。

不過不同的是腮紅
這一次混了被豬豬推倒的CANMAKE家的PW20這個粉紅小可愛
一整個更呼應眼妝PINKPINK加倍upup


---------------------------------------------------------------------


眼妝眼影&腮紅用具↓↓↓


眼影:2006T'ESTIMO【#02 灰×粉紅】  KATE(Z型)【PK-1】
   2006T'ESTIMO【#03 金×綠】   KATE(雙色寶石)GD-1

腮紅:CANMAKE【PW20】←照的左中
   PN(漸層腮紅)【#16粉紅】←最下方


這邊沒畫出全部的畫法(因為其他很基本)

只有畫出眉骨&眼頭上下方的

取KATE(雙色寶石)GD-1(之後簡稱GD)淺色打滿上眼皮
 
GD的深色抹超過眼折一些

2006T'ESTIMO【#03 金×綠】的右上角方格
 帶一點金的白色打亮眉骨(照片上的黃色虛線區)

KATE(Z型)【PK-1】(之後簡稱PK)
 取最下方的深咖啡色順著眼形畫一條不延長的上眼線
 然後再眼尾巴稍稍回暈(我回暈的高度好像最高是在眼折)
 但是你也可以回暈高一點

PK最下方的深咖啡色畫下眼後面2分之1稍粗下眼線
 並且跟上眼尾連接

上面的步驟畫完就是這樣↓↓↓(很普通基本的上眼皮漸層)

 
2006T'ESTIMO【#02 灰×粉紅】的左邊粉紅長條
 用刷子刷上眼頭的上下方(如圖示中的桃紅色線)

就會變成這樣↓↓↓


不過後來我有用PK的三角粉紅色那格補下眼前半段的2分之1

先夾完睫毛後 
 上凡爾賽第二代一層 在刷極太一層
 

最近都沒用防水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睫毛空隙處。。。


↑ ↑ ↑ 以上眼妝結束 ↑ ↑ ↑



⑧先用PN左邊2色混色後在臉頰上畫大勾(棗紅色實線)


再用CANMAKE【PW20】疊畫在頰骨上方到接近鼻子旁
 (桃紅色虛線 我擦這麼範圍小就是因為這顏色會讓臉膨脹)

 *淡藍色線就是CANMAKE【PW20】的光澤反光
  等等下面所有的整臉照都會出現這光澤。。。

唇彩:其實我忘記有疊啥上去說 這妝化有一點久
    好像是先上PN家的#RD358再疊攻唇的#502
    (不過我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再疊其他啥。。。)


單眼照都在上方啦!

雙眼照↓↓↓最近刷的下睫毛 有明顯到讓我感動。。。

睜眼↓↓↓

這張雙眼眼頭上下方的粉紅色比較明顯

↑↑↑以上這幾張都是下面的整體照眼睛拉近照

下巴有一顆痘。。。




其他沒放上來的照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1&page=5







後記感想


其實這眼妝↓↓↓跟之前的這妝很像(請拉到網頁最下方有妝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5641408

 只不過他沒把粉紅色往上眼皮延伸。。。
 以及GD深色暈比這這眼妝高 暈滿到眼窩
 其他不一樣的還有腮紅 那各妝只有PN
 and眉骨用的顏色也不同
 以及那時有用防水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睫毛空隙處 眼妝會更深邃


Z型PK色裡的右邊三角粉紅色&下方帶點紅感的深咖啡色
 這2色可以用寶石系列的BR-2代替 上到眼睛上幾乎一模一樣阿!
 (我要是沒買Z型PK色 我就會去買雙色寶石的BR-2)


很多人喜歡粉紅色眼影 但是眼睛又泡到不太能擦粉紅色時
 其實只畫在下眼當下眼線也很美
 
 若是上眼皮沒泡到一點亮色都不能上的話 
 上下眼頭前刷上粉紅色 會幫大地色的眼影加分很多唷!
 因為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屬於無色彩的大地色眼妝 
 因為這粉紅色而多了一點活潑比較不會這麼死板

 以上說的這2種方法 就是讓大家知道眼影不只是全擦在上眼皮
 可以當全下眼線or2分之1下眼前面到眼頭的眼線(順便打亮眼頭)
 也可以只刷在上下眼頭處(像這篇的眼妝)

 *金色眼妝 咖啡色眼妝 綠色眼妝 紫色眼妝都適合搭這粉紅色喔!


這邊把粉紅色刷在眼頭的上下方 其實也會放大眼睛喔
 
 若是普通只打亮眼頭↓↓↓眼睛的大小就像這張照標示的範圍
 

 不過要是打亮眼頭以外
 又刷上去上眼部(像這篇的眼妝)↓↓↓眼睛的大小就像這張照標示的範圍
 
 
 重疊一下就知道放大眼睛的範圍↓↓↓就是多刷上來的粉紅色
 


試過眼頭上下刷金色 但是她效果沒有這篇的粉紅色好說。。。
 大概因為東方人皮膚容易跟金色融合 反而看不出特別處
 像是我這篇有示範用2006T'ESTIMO【#03 金×綠】畫的另一個耶誕妝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420588
 眼頭上下的眼皮就是用金色的。。。
 (但是也有可能因為我眼皮上是大地色的關係 所以就不明顯 
  若是眼皮上是藍&紫色系 然後眼頭上下的眼皮刷金色搞不好會很正)

 不過或許這只是我的膚色場合 
 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金色打亮眼頭上下的眼皮

 其實我沒有變很白 我只是比夏天時的我白
  然後我家是白色日光燈 光線很充足 
  so拍起來有時照片會偏藍 會更白。。。

  and其實我有毛孔阿 看我有寫下巴有一顆痘那張整體照
  就很明顯臉頰上有毛孔阿(因為這CANMAKE的PW20珠光很多)
  大家要睜大眼睛看阿!!!
  要不然妳們這樣講都讓我很心虛說。。。



有一些感想其實跟用這盤2006T'ESTIMO【#02 灰×粉紅
 去畫的耶誕妝那篇很像↓↓↓也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6252399






其他有想到再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