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垂れ目.垂眼妝


↑↑↑整體照

恭子妹妹近2年的眼妝 其實就是【垂れ目.垂眼妝】阿
其㊥她主演的日劇《富豪刑事》裡 
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都是咖啡色的【垂れ目.垂眼妝】+ 濃長睫毛
以及(大部分)玫瑰小桃紅色的腮紅+紅潤的唇彩





使用工具↓↓↓


打底:T'ESTIMO粉紅眼蜜04號
眼影:Lunasol 2005秋冬04盤 
腮紅:NARS Crazed
修容:Canmake 5號(只用右邊那色)
眼線液:INOUI 黑色眼線液&PN黑色防水
睫毛膏:媚比林5倍+Loreal金瓶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
唇彩:Dior Kiss778+KATE大管唇蜜RD-1

畫法圖解↓↑請上下對照


①先用T'ESTIMO粉紅眼蜜04打上眼皮 
 (其實不打也可以 不過用眼蜜打過底會讓之後的眼影更持久) 

米金色打上眼皮(跟①打底的範圍其實是一樣的)

淺褐色化滿眼窩

④先用INOUI 黑色眼線液沿著上眼睫毛根部畫一條不拉長也不上揚的眼線

⑤再用深咖啡色暈開那條黑眼線 
 並在眼尾沿著眼窩弧度 用深咖啡色c往眼皮中間回勾暈開顏色

上眼部份↑↑↑
下眼部份↓↓↓

⑥用深咖啡色c畫下眼尾後面2分之1的眼線
 由眼尾)→往眼中畫() 並跟上眼連接在一起
這後眼尾真的下手要很重 範圍要很大

米金色a打亮眼頭 並畫剩下的前面2分之1下眼線
 由眼頭往→眼中畫然後稍稍疊到一點剛剛的c色 2色就會連接的很自然

米金色a打亮眉骨(我忘記畫進圖解)

其他部分↓↓↓

修容:Canmake 5號(只用右邊那色)輕掃眼下3角+T字部位

睫毛:用媚比林5倍上1層
     在上Loreal金瓶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疊2層
 睫毛:Loreal金瓶FULL  DEFINITION  VOLUMINOUS疊2層

⑪等睫毛膏乾後 再夾一次睫毛 
 之後再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縫隙處畫上PN黑色防水眼線液(讓眼睛更深邃)

腮紅:NARS的Crazed在笑肌上畫圓

唇彩:先上護唇膏 再上Dior Kiss778 
    最後用KATE大管唇蜜RD-1點唇中央增加紅潤感


單眼↓↓↓(未上睫毛膏)

單眼↓↓↓往下看(未上睫毛膏)

單眼↓↓↓完成眼妝(那天我的右眼又變成多層眼皮)

↓↓↓整體照2:往旁邊看(跟這次用的唇彩Dior Kiss778合拍 購於日本機場的唇彩組合)

↓↓↓整體照3:跟這次用的眼影盤Lunasol 2005秋冬04合拍


後記感想

自行檢討區

①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我上面眼睛的照&整體照 其實不是同一天拍
 只有拍眼睛的照 那天雙眼皮呈現多層狀態
 而整體照是我平常的雙眼皮狀態

 而且因為我剛開始還抓不太到我台灣的家哪邊光線拍起來好
 外加我拍眼睛那天趕著出門時間不太夠 so整體照那天其實有拍but只拍了一張↓↓↓
 
 然後你沒看錯 這是真正的警帽 我爹滴退休警官 
 所以我家真的有警帽 而且還不只一頂 哇哈哈
 (除了我爹滴 我四姨丈&小姨丈&小阿姨也都是警官
 but這張光線真的很怪吧。。。。。嗚。。。

 其他的整體照就是隔天拍的 
 我就有找到光線拍起來比較正常一點的地點了

②單拍眼睛那天的眼妝 似乎下眼尾有暈的比較重
 因為隔天拍整體照時出來的照片下眼尾都不夠重 

 特別是《整體照1》不過這邊陽光有吃ㄧ點顏色倒是真的 
 《整體照2&3》就是比較退進房間裡拍的 陽光就沒有這麼強
 而下眼尾那邊就沒有被吃掉這麼多顏色

③雪姬&鄺兒真不愧是大師級人物阿 被她們抓到下眼尾暈的不夠重
 我承認我有偷懶阿阿阿 ヾ(□ ̄;ヽ) =3=3=3 逃)))))))))

 上眼部分我該加眼線的都有加
 but下眼 其實我該在下眼後面內膜畫各黑色眼線會比較好
 整各眼妝才會更完整
 只不過我下眼 特別是眼尾角很濕潤容易吃掉內膜的色
 就讓我習慣性沒加內膜了 我錯了 對不起大家




富豪刑事恭子妹妹妝POINT區

①恭子妹妹這妝給人的第一印象 就是眼尾很重的深咖啡ㄑ字 眼頭沒有什麼色
 也因為眼頭沒有特別亮 因此就沒選白的打亮眼頭 選擇比較收斂的淡米金色
 讓整各眼妝重點集中在眼睛的後半部

 but她有厚劉海會遮住上眼尾。。。so事實上是下眼尾的眼線會讓人難忘

②除了眼頭不是用很亮的色之外 她眼皮上顏色也沒有很重
 眼影暈的重點不是由睫毛根部往上暈(直向暈)
 而是比較注重由眼尾往→眼中暈的眼影部份(橫向暈

 所以a色跟b色之間的色差其實不大
 b色只不過是強調一點點眼窩 並沒有用到太深的顏色
 剛好就很符合Lunasol 2005秋冬04盤的配色
 其他配色類似眼影盤可以選擇【MJ的琥珀盤】or【 ff的br706
 (都是稍稍帶一點點金的咖啡色眼影盤)
 
 若想要自己找相近色配的人
 KATE玩色EX-1(藍色+白色+褐色這盤)裡的褐色
 畫出來的效過應該跟這盤Lunasol的b色很接近
 其他的淡米金色&深咖啡色應該更好找到類似色了

③上下都又濃又長又俏的睫毛很重要 睫毛膏請猛塗阿
 but嚴禁出現蜘蛛腳&結塊狀態阿
 (我自己本身下睫毛條件不夠 眼尾沒有啥下睫毛
  外加我眼尾那邊又暈不夠深 so是該再下眼尾那邊黏一點假睫毛的)

④劇中出現的妝效 恭子妹妹應該是在笑肌上小範圍打圓畫腮紅
 她臉上那2塊小桃紅色應該沒有往上拉的趨勢(若有斜拉的話 應該也是只有一點點)
 
 其實我不適合這種畫法 我臉沒她長 我是偏短又偏圓的臉型
 若跟我一樣不適合畫這種打圓腮紅的 
 可以稍稍往太陽穴方向 稍稍拉長一點點
 或者是 腮紅不要找這麼顯色的桃紅 找淡一點or上淺一點
 要顯色就讓唇妝紅潤吧!
 
 因為要是沒控制好顏色&範圍 腮紅跟唇色會互相搶鋒頭
 整各妝會有過濃趨勢 而且腮紅真的比較容易出錯。。。。。
 






暫時感想寫到這邊 有新的感想在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