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月1/25★Ash【洗染剪護吹】★ 頭髮

以前因為想要捲【大捲卷髮】 所以拼命留長
因此就算有修頭髮 也都沒啥剪長度也沒啥打薄
所以都比較厚重一點
now年前我已經留到最長的頭髮到腰了
((((((” ̄д ̄)けっ!我的媽媽咪押!!!!!)
so過新年換新氣象 就去整理我的頭髮囉

這是剛弄完回家比較捲↓↓↓

花了11500日幣 好喜歡新的髮色&輕盈的感覺
其實我很想剪留海 but我額頭太窄&臉真的太短
只有約15公分長 so要是剪了劉海。。。。。。。
我的臉就會沒了。・゚゚・(≧д≦)・゚゚・。エーン!!嗚

and我沒燙髮 只是最後ブロー(吹髮)時 設計師酒井さん用電熱捲幫我捲而已
then他還順便教我幾招 超受用的說!!!!!
跟大家分享。○゚♪*(⌒~⌒)ニンマリ●。♪


 

POINT ↓↓↓↓↓↓ 重點

①捲子要【】的拿&捲(跟我之前自己捲的心得一樣♥超開心)
②頭髮分【上下】2部分 面的→ 
               面的→ 
 but自己一個人要捲後頭部的頭髮時 其實很不容易辦到
 so我後面都偷懶只有內捲 花哈哈|* ̄ー ̄|♪♪
捲時 頭髮要往後抓著捲 
 這樣讓捲出來的頭髮有往後的感覺

以上↑↑↑↑↑↑沒有照片圖解 真是SORRY…m(_ _;)m ゴメン!!
請大家發揮最大的理解力 改天有時間再拍圖解補在這邊!
這張是前幾天自己用電熱卷捲的頭髮↓↓↓

自己的頭髮自己最清楚 我自己知道捲的感覺跟之前的不一樣
雖然是卷髮but真的很輕盈的感覺(其實跟有打薄一點點也有關)
我自己很喜歡新捲出來感覺

另外我有新增好幫手 airwax=噴的wax(髮蠟)↓↓↓

這也是看到設計師酒井さん幫我弄頭髮時使用
頓時覺得→ 【超好用★又方便★又不會粘手】
(因為普通的wax一定要用手推開後才抓到頭髮上so手最後都會粘粘的)
這只需要壓嘴處輕輕押一下就會有噴霧
作出來的卷髮好有【空氣感】喔!!!!!!!!!
他看我對那有興趣 就讓我自己玩那各airwax 撲哈哈
(他沒跟我推銷喔 完全是我自己對那玩意有興趣)
之後我就買啦NOW愛用㊥

★番外篇★
其實我一直在這家Ash弄頭髮 but這次我換設計師
因為之前那位設計師調去令一家新開的分店鎮店去了!
(Ash在東京超多分店)
and我之前那位設計師的【姓氏】狠妙
他姓【王子】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證據 這是我的會員集點卡 請看上面的章↓↓↓



 其實這篇狠早就想寫 but一直懶懶的
and我有壞習慣 我用照片紀錄東西比較多
(網誌都會比較晚紀錄)
so都在相簿裡的照片上方直接描述東西
像這【王子事件】我也都寫在相本裡。。。。。。。
也許以後我該多利用網誌這功能!
檢討㊥ ㄟ嘿嘿(〃 ̄ω ̄〃ゞ エヘヘ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